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俱乐部五佳进球:超级成名作 克隆小贝必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自从10月21日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中攻入一球之后,人们就一直期待着鲁尼打进个人俱乐部百球的那一刻。不过由于伤病导致状态下滑,鲁尼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脚风不顺,错过不少创造历史的机会。在本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鲁尼攻入的致胜进球不但令红魔在德比中扬眉吐气,也终于实现了个人俱乐部百球的宿愿。下面就为您挑选出鲁尼自出道以来,最为精彩的五个俱乐部进球。

  一、2005年4月英超第34轮,曼联 2-1 纽卡斯尔联

  这个进球又是一脚石破惊天的远程大力抽射。当时曼联左侧起高球,结果被纽卡斯尔后卫头球解围,然而皮球正好落在鲁尼身前,红魔前锋不待皮球弹地,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直挂球门上角。如果从一个适当的角度,您完全有可以看出鲁尼这脚抽射的完美弧线。无论从速度、角度、力量等各方面来所,鲁尼的这个进球都堪称他俱乐部进球中的最得意之作。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