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五问辽宁队降级怪现象 程鹏辉不应该成为替罪羊

视频盘点:山东3星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搜狐体育讯 辽足降级已定,可是非还在继续,特别是一个怪现象令人惊诧不已。降级后,当事人要么缄默不言,要么逃避责任,旁观者虽慷慨陈词,却无法触及事件本质。至今,辽足大股东葫芦岛宏运集团仍置身事外,把危机全部转嫁给俱乐部,俱乐部在发表一篇强调客观浮皮潦草的公开信后也彻底失声。而大股东和俱乐部无一例外将矛头指向已经离任的总经理程鹏辉,似乎程鹏辉才是降级的罪魁祸首。程鹏辉遵从行规,在离开辽足后杳无音信,导致这些指责也没有回应。昨天,记者对辽足球员和员工进行了多方采访,试图解开关于程鹏辉的是是非非,也让那些真正的责任人无处遁形。

  问号一:程鹏辉为什么离开?

  对于程鹏辉为什么突然离开辽足,宏运集团给出的答案是“身体原因”。这是一个明显的借口。其实,在本赛季第一轮比赛时,程鹏辉就向董事会提出了辞职,原因很简单,他的工作受到了太多干扰,根本无法展开,总经理之位名存实亡,独自一人支撑也让他感觉身心俱疲。在程鹏辉反复坚持之下,集团老板王宝军同意了他的辞职,只是没找到合适的人接任人选,程鹏辉才没有立刻离开。但上半赛季结束,辽足只拿到6分。在这种情况下,程鹏辉反而放弃了辞职的念头,他向董事会承诺,将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保级成功,否则承担所有责任。

  但此时的又一个意外让程鹏辉彻底心灰意冷。据一位俱乐部员工介绍,在一次辽足俱乐部内部会议上,程鹏辉提出,“保级一定要把工作做细,逐项落实,环环相扣。在这个过程中不能出任何问题,如果工作不到位,很难保住级。”就是这番再正常不过的发言,被俱乐部个别人歪曲成“程鹏辉对保级前景悲观失望没有信心“,向上边进行了汇报。大股东自然对程鹏辉表示不满,程鹏辉此时感觉到俱乐部环境恶劣到已经不允许他施展拳脚,只能抽身离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唐尧东 | 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