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五问辽宁队降级怪现象 程鹏辉不应该成为替罪羊

  问号二:唐尧东为什么下课?

  现在,有人把拿下唐尧东也列为程鹏辉的“罪状”之一。而球员们确实怀念唐尧东执教的日子,一位老队员昨天对记者说:“唐导肯定也有自己的缺点,但他作为主教练的优势是很明显的。这个人敢做敢当,不打假球。在球队管理上有一套办法,能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其他人想干扰球队根本不好使,唐导二话不说就给他撅回去。07赛季打完了,我们当时感觉很舒服,球队也在上升期,但我也知道唐导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据一位辽足员工透露,辽足一位人士在担任助理教练期间就与唐尧东不睦,在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后,他开始施展手段,发动各方关系迫使唐尧东走人。在这种情况下,唐尧东虽然在2007赛季完成了保级任务,却也不得不下课了。在获悉董事会决定请洋帅后,唐尧东希望留下担任助理教练,程鹏辉也在为他争取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位置,但最终唐尧东彻底离开。

  唐尧东离开了,也一直关注辽足。在洛兰特下课后,唐尧东第一时间推荐贾秀全来辽足救火,体现了一片真情。而失去了唐尧东的辽足陷入内乱,球队内部纷争不断,谁都出来讲话,谁又都不负责任。在洛兰特和马林执教期间,都上演了俱乐部官员给球队讲战术的闹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唐尧东 | 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