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五问辽宁队降级怪现象 程鹏辉不应该成为替罪羊

  问号三:是谁选来了洛兰特?

  聘用洛兰特被视为辽足本赛季的最大败笔。因为性格和文化差异,洛兰特始终没能融入辽足。但把洛兰特打入水货之列是不公平的,毕竟他在德甲取得过成功,从辽足离开后很快又在捷克找到工作。

  洛兰特在离开中国前,对记者说:“中国足球还没开化,怪事太多。尤其是在主场,我常常无所适从,这个讲两句那个说两句,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

  而就是这个洛兰特也是辽足大股东敲定的。负责选帅的程鹏辉一开始根本没有把洛兰特列入选帅名单。比利时的德萨伊和塞尔维亚的德拉甘最被程鹏辉看好,但董事会对这两人不满意,主要是二人的名气不够大,不符合董事会“一鸣惊人”的选帅思路。随后前伊拉克主帅维埃拉又因为报价问题与辽足分手,波兰名帅亚纳斯都来到了北京,最后还是因为身价原因被放弃。在辽足大股东“少花钱办大事”的思路下,眼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洛兰特才匆匆上任。

  回顾辽足整个2008赛季,从唐尧东到李争到洛兰特再到后来的李树斌和马林,整整五位主教练前后执教,这样的球队不乱套才怪。从技战术层面,一位前辽足助教一针见血地指出:“辽足是输在冬训欠账,准备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唐尧东 | 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