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高层曝中超夺冠黑幕:这是一个假赌黑的赛场



  国安不要大佬

  记者:国安外援总是吃亏?

  罗宁:国安离冠军最近的时候,外援都不是最好的。“三杆洋枪”证明外援只能作为陪衬,还是要更多地靠国内球员。

  记者:但是内援引进也鲜有成功的?

  罗宁:这上面有很多说不清的原因。教练组考虑队员的作用,俱乐部则负责考虑价钱。国安一贯要做到的就是队内的公平,可以有差异,但是不能离谱,也不能特殊化。不能说同为国内球员,你拿5000万,别人拿50万,都是一样的,队伍内部的和谐气氛很重要。你可以拿最高标准。比如以前李金羽,我明确地说,你来你是一线运动员,标准是怎么样,你要说“我不管我就要拿年薪,那我满足不了你”。为了全队的稳定,只能放弃。你要是郝海东,大家都认可,因为你比我们高一块,你就可以拿这么多。如果大家不认可,你一个人踢得好管什么用。国安运动员体系里面没有这种人,我们也不要这种所谓的大佬。得不到大家的认可,还牺牲掉队伍的稳定,国安不干。国内很多球员不谈成绩不谈表现,只谈待遇,国安要不起。

  记者:国安怎么看所谓的潜规则?

  罗宁:什么叫做潜规则?往大了说那是违法,潜规则和法律发生冲突,我只能选择法律。处理龚建平的时候,公布的四张罚单里面三个是冠军,但是没有国安。在意大利就把冠军收回去了,但在中国交点罚款,冠军一样保留,这样的冠军有什么意思?>>>您觉得罗宁说的是否有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