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高层曝中超夺冠黑幕:这是一个假赌黑的赛场



  国安是爷们不是爷

  记者:“国安永远受照顾”,对球迷这种看法怎么看?

  罗宁:国安和足协的接触还比不上外地的球队。要是照顾,去年的冠军不就是我们的了?国安和足协的沟通,一直要求的是公平对待,从来没有要求哪怕一点点的偏袒。

  记者:有文章说国安有“京爷”脾气?

  罗宁:国安是爷们,但是国安不是爷,是一个很有地域文化特点、很规范的俱乐部。教育球员,北方人有不服输的精神。不能说出了一两个停赛8场的队员,这个球队就是爷了。也不能说我们下放几个球员,就是爷了。

  国安的退出是有前提的

  记者:国安是国企豪门唯一没有拿过冠军的。

  罗宁:鲁能、申花是纯粹的国企吗?这还有疑问。至于人家是怎么拿的冠军,我不知道,人家怎么做的,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做过。反正据我所知,现在要拿冠军,不做点什么事,几乎是不可能的。国企也有犯错误的,这就是国安有的能做有的不能做的原因。

  记者:如果总局要收回足球资源,国安还玩吗?

  罗宁:如果总局有更好的方案,中信会根据足协最终的方案决定去留。如果这个改革有利于初衷,我们可以接着干;如果不利于,我们就不愿意做。那时候我们会选择退出。

  记者:国安老是挑头,多次宣布要退出。

  罗宁:国安有意退出的只有两次。一次是因为小王涛,那次顾全了大局,而且足球那时候也没烂到那个程度,但是后来的路,不管是国安还是足协也都是稀里糊涂走下来的。第二次我们就是想告诉足协,如果不作为,这就是一个假赌黑的赛场,我们没办法待下去。而且我们说的不是退出足球,是退出中超联赛,当时的态度是坚决的。但事实是足协做了工作,在局部做了改进。国安的退出是有前提的,管理部门有成效有态度,国安就可以选择不退出。至于其他几次,是人们的理解问题,国安没有正式对外表露过。>>>您觉得罗宁说的是否有道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