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4天内打3架 昔日CBA霸主最近"很上火"

  进入了冬天,天干物燥,人也未免容易上火。4天内连打3架,上海男篮最近就颇为上火。

  上周五在上海与云南的比赛后,上海和云南两队球员发生冲突,从而引发了一场群殴。当事双方对此事各执一词,刘炜说,“是嘉伯挑衅在先”,而云南队外援嘉伯则称,“是刘炜挥出的第一拳。

”据悉,此时已经惊动了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也表示将对自事一查到底。

  而就在篮协对此事做出处罚前,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队队员险些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在上海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上海队队员王立刚在防守中动作过大一把推倒莫科,莫科也不含糊怒目冲向王立刚,索性双方队员把当事人拉开才避免了一场球场斗殴。

  这场比赛刚刚结束几个小时,上海方面再次传出一条令人惊诧的消息,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因在餐厅斗殴被公安局拘留。徐咏曾经是上海东方男篮和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可无奈因癌症提前退役。退役后的他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这个赛季他成为了当地电视台的CBA解说嘉宾。

  四天之内连打3架,不可否认这与上海队最近的糟糕战绩不无关系。不过作为当年的CBA霸主,上海队现在急需消消自己的火气,攒攒你的锐气,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光有火气没法赢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刘炜 | 莫科 | 王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