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五佳球:四大任意球PK 一人毁申花冠军梦(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收官之战不仅产生了今年的冠军队伍山东鲁能,同时山东、上海、北京和天津四支排名前四的球队获得了亚冠资格,而在末轮几场比赛的进球也是相当精彩。搜狐体育与中超官网一起评选出中超收官战的五佳球。您认为本轮比赛哪个进球最精彩?

  京城两将联袂任意球神功

  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联的比赛结果没有太多的悬念,国安队也是2比0轻松拿下比赛。而这两个进球都是直接任意球罚进,水平相当的高。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路姜在突破中被成都队防守球员放倒,国安队获得任意球,陶伟与黄博文同时站在了皮球附近,在裁判示意开球后,陶伟大力攻门,符宾来不及反应,皮球已经飞入网窝,国安1比0领先。(视频)

  而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同样是任意球机会,这一次主角变成了黄博文,他在禁区外大力起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了2比0,北京国安连续13轮不败,挺进亚冠。京城两将任意球神功如此了得。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黄博文连续两轮任意球直接破门,而他也获得了08赛季最佳新人奖,可谓实至名归。(视频)

survey

  路易斯超级帽子锁定金靴

  天津球迷喜欢叫路易斯为大路路,因为他们已经将这名高效射手看做是天津的一大法宝。的确,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路易斯头顶脚踢连续攻入4球。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张亚林在吴伟安的紧逼下后场回传球失误,路易斯趁机抓住机会形成单刀,在晃过了门将孙寿博后,将球打入了空门;仅仅过了2分钟,杨博宇在禁区内剪刀腿放倒了吴伟安,主裁判科里斯南果断的判罚了点球,路易斯操刀右脚低射射向球门左下角命中;第42分钟,天津康师傅队发动快速反击,毛彪沿左路下底传中,路易斯抢在了孙寿博出击之前捅射上演了帽子戏法;第58分钟,曹阳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路易斯与张耀坤同时争抢,后者在门前解围犹豫,路易斯抓住机会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向球门顶角,独中四元,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扩大为14球,锁定金靴,而他在这个赛季还被停赛八场,能有如此高效的进球射手网当之无愧。视频

  杜震宇远程发炮落叶进球

  尽管长春与青岛的比赛本身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不过两队为了争夺第6名也是不愿意在收官战输球。最终长春队主场3比1战胜青岛。而上赛季中超先生杜震宇在比赛中一脚30米开外的任意球破门石破天惊。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青岛队的马克在中场附近铲倒了长春亚泰队的队员,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在靠近门楣的地方突然急速下坠,皮球直接旋进了青岛队的球门。角度,力量,距离都堪称一绝。(视频)

  曲波圆月弯刀展追风魅力

  我们看惯了追风少年曲波风驰电掣般的进球,没想到昔日追风少年也是任意球专家,青岛队和长春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当时青岛队已经0比3落后,卡巴雷罗禁区前沿放倒邹正,青岛获得任意球,曲波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入了球门的远角,米田贺因为视线受到干扰而未能做出反应,青岛中能队将比分追成1比3。(视频)

  19岁谈杨踢碎申花冠军梦

  最后我们评选出的这个进球给了浙江绿城队19岁的国青小将谈杨,正是他在和申花队的比赛中攻入自己赛季第2球,从而击碎了申花冠军美梦。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浙江绿城队发动进攻,处在左路的外援卡利姆突破到禁区,并冷静回传给中间插上的队友谈杨,谈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门。视频(搜狐体育-中超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孙寿博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