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球员争风吃醋打伤无辜女孩 受害者正去验伤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1日凌晨,有申花球员在长乐路上的避风塘餐厅用餐时殴打了几名无辜食客。12月1日下午,新民网获悉此案正在瑞金二路派出所处理,随即赶往派出所了解情况。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根据新民网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截止16时30分,此案警方仍在处理当中。据其中女性一位受害者李程程(音)的母亲对新民网记者称,今天凌晨,其女儿与遭殴打的徐先生以及另一女子刘玉君(音)一同在避风塘吃饭时。因徐先生与在邻桌正与申花队员毛剑卿等一起用餐的一名女子相识,上前招呼,而引起对方不满,结果遭到了殴打。李母表示,其女儿李程程(音)和刘玉君(音)与申花队员根本就不相识,结果也遭到了对方的殴打,并受伤。

  根据新民网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称,16点54分,两名受害女子被送往医院验伤。

  17点15分左右,受害者徐先生也离开了派出所前往医院验伤,但一改之前的态度,面对众多媒体的询问,他三缄其口。(新民网 徐媛媛 戴颖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先生 | 李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