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王濛:每天都是冬奥会 对韩国队没有压倒性优势

  本报讯(记者谷欣)中国姑娘在自己的主场挥舞起五星红旗。

  昨天下午,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首都体育馆收官。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中国姑娘王濛、刘秋宏、周洋、张会携手战胜韩国队。

  中国女将采取贴身战术,尽管韩国选手始终“粘”在中国选手身后,但始终未能得到任何超越的机会。

  最后一圈,王濛突然发力,将韩国选手甩开,率先冲过终点。

  4分07秒804,中国队夺冠。四位中国姑娘共同撑起一面国旗,绕场一周向观众挥手致意。

  对话主角

  王濛:每天都是冬奥会

  FW:团体比赛前,教练是怎么部署的?

  王濛:接力是个集体项目,教练在赛前告诉我们第一要稳。在稳的基础上,我们要去和对手拼速度,要“疯起来”。这次和韩国打了一个漂亮的贴身战,我们都很满意。

  FW:明年又是冬奥会年了,现在看来,你们对主要对手韩国队是不是已经占据了优势?

  王濛:现在距离冬奥会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冬奥会不是四年一次,而是每天都是。所以我们每一天都要刻苦训练,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确实有了一定的进步,尤其是一些小队员,综合能力提高很快。但我们还没有形成集团优势,和韩国队的竞争也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