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申花成为“浪费冠军”

  幸运女神的亲吻,不是没有垂青过他们。一度落后8分的申花,几乎与冠军无缘。缺少韩鹏与王永珀两员大将的鲁能却连遭败绩,硬生生把希望送给了申花。如果说主场1比1战平国安让出榜首还算正常,接下来的几幕足以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面对涣散的辽足,能够在4比0领先、又比对方多1人的情况下被扳成平局。倒数第2轮对阵大连,鲁能“坐以待毙”,申花却又放走了3分。昨天,只要赢下来,依然可以夺冠,谁知又是一场噩梦。

  小到具体的一场比赛来看,整个赛季下来,申花几乎没有在场面上被对手压制的情况,却屡屡遭遇莫明其妙的平局甚至失利。前锋肆意挥霍机会,进攻效率奇差,怎么能不得到惩罚?回头来看,只要少一场平局,申花即能轻松登顶。只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一切不会重来!

  接连出走

  时间倒退10个月,那时的申花足以令任何对手羡慕,好球员真是一抓一大把。谁知,接下来康桥基地上演的却是一出《悲惨世界》的连续剧。头球王子谢晖踏上德乙征战路,黄金左脚孙祥流浪奥地利,坐了大半年“球监”的李玮锋也终于逃离上海滩。球队中这些拿高年薪的大牌,一个一个都走了。不难想象,假如后防线上有李玮锋和孙祥在,申花至于在联赛收官阶段被人当成筛子打?也许申花有钱,这年头有钱能乱花吗?最典型的莫过于外援梅萨的加盟。下半年球队一直嚷着要更换一名强力第四外援,等来的居然是这个堪称业余水平的巴拉圭人。花了大把的美金,这个“宝贝”却长期坐在替补席。

  爱你恨你

  度过一年的磨合期,两岁的“新申花”被沪上媒体看好,即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一直得到鼓励和支持。一大批忠实球迷更是倾情投入,几乎每个客场都有后援团随队出征。可叹的是,申花一次次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又一次次让他们狠狠地摔得撕心裂肺,直至最后体无完肤。如此申花,该是爱你,还是恨你?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