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图拔做客:8年前就接触鲁能 足协不会请我当主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做客中超官网畅谈了夺冠后的感想。对于自己续约,图拔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从他的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下个赛季他留在济南的几率非常大。

视频:图拔做客中超官网谈去留 出任国足教练希望甚微

相关:图拔做客:严厉因职业 中国足协不会请我当主帅

相关:图拔做客:夺冠心像掏空一样 鲁能会出更多国脚

  图拔首先回忆了第一次和鲁能接触时的情景:“那是在2000年的时候,俱乐部就和我有过接触,当时是通过温嘉庆和另外一个塞尔维亚的经纪人,当时我还在游击队执教,双方相互进行了试探性的洽谈,但那次并没有成行。”

  随后他前往沙特进行执教,鲁能俱乐部再次和他进行了接触,双方在经过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之后,图拔也是下定决心来鲁能,来济南。没想到一呆就是五年。对于这段经历,图拔说道:“我觉得当初的决定实在正确的。”

  图拔接着用下面的话来评价自己在山东的经历:“五年前我并不了解中国,也不了解山东,但通过这五年,我和山东人民结交了很深的感情,我非常热爱中国,我觉得我的性格和山东人的性格是一样的,在济南如同在家一样,可以说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对于自己的未来,图拔则说:“我知道大家很关系我是否会续约,但昨天夺冠后,我们一直在忙着庆祝,今天在是一直不间断的接受采访,我想续约的问题要推迟一段时间,我想这五年的感情是很难割舍的,这里有我很多很多的朋友。”

  不过图拔也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他说:“虽然我热爱这里,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里的队员,热爱这里的球迷,但这毕竟是我的第二故乡,不是我真正的故乡,我真正的故乡是在塞尔维亚,未来谁又能说的清呢?”

  12月6号图拔将踏上归国的行程,将续约的事情全部交给自己的经纪人。对于接下里和家人的交流,图拔也是简单的说道:“他们非常想了解中国,了解这个神秘的国度,对于我生活的细节也是非常好奇,甚至是吃什么他们也非常关心。”对于是否会给女儿带礼物这件事情,图拔则开玩笑的回答,我想我应该她心目中最好的礼物。

  最后图拔还秀了一下自己的中文不断重复说着:“服务员,买单,服务员买单,贵了…………”(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