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记者揭秘中国足球赌球流毒肆虐 青少年参与其中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今天下午16:00,人民日报记者、著名足球评论员汪大昭在做客“体育在线”节目,对于中国足球这一年进行了全面的评点与反思,其中提到赌球流毒肆虐,甚至中国青少年球员也参与其中。

  主持人:是不是能解释目前央视对于联赛所谓封杀的状态,就是因为转播商可能做一些调整?

  汪大昭:央视的转播问题,我也看到网上有央视的负责人的谈话,因为是在网上看的,真实性我没地证实去,但是那个说法有问题,说央视现在不播中超,是因为负面的东西太多。

他说央视并不是不做足球了,还是要做足球,比如要把重点放在青少年上。这就是很大的矛盾的说法,中国足球最负面的东西就是青少年,因为有很多东西做的是反规律的。一个普通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他需要接受普通的文化教育,需要接受一些专长,比如在足球方面专门的训练,更重要的要接受社会对他怎么做人的教育。因为他年龄越来越大,越来越懂事了,接触的事情也越来越复杂了,怎么来看待、理解这些东西,这都非常的重要。比如说家长一般都会很注意一个事情,就是这孩子慢慢长大了,他的交友,是交什么朋友,不要成天跟什么小混混搞在一起,都知道这个。所以我们青少年足球当中,现在确实存在很多麻烦,甚至于有的教练跟我说,怎么15岁的孩子就成天嚷嚷开盘啊,下注啊,这一套,赌球的东西已经闹到孩子们身上。这些挺让他们寒心的。其实青少年足球身上能够有很少的麻烦,到中超不就水到渠成了吗。就是根上有问题。

  主持人:就是在基础上,我们还有很多没有解决的问题。

  汪大昭:如果不做中超了,猛做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那倒是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透明度可能会更大。现在青少年这一块很少有媒体会去做专门的长期的报道,比较少。

  汪大昭:这个原因有可能是大家对于足球的功利性看得太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大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