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郑智:祝贺鲁能第三次夺冠 感谢俱乐部给我支持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12月1日落下大幕,山东鲁能最终获得冠军,这是山东足球第三次登顶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冠军。赛后远在英格兰查尔顿的郑智第一时间向曾经效力的鲁能俱乐部的领导、队友、主教练图拔送去了祝福。

  尽管身在国外,但是郑智还是比较关注国内的中超联赛。作为2005-2007赛季在山东鲁能队效力的球员,郑智非常希望鲁能能够夺冠,也一直坚信鲁能队有这样的实力,不过郑智的内心还是隐隐有一点担心,在比赛结束后还不敢确认网上的消息是否正确,于是专门和国内的的朋友通了消息,才把心中的疑云化解。

  2006-2007赛季,山东鲁能俱乐部获得了中超问世以来的第一次冠军,郑智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中超足球先生,之后转战英超的查尔顿队。虽然目前郑智在查尔顿的处境不是很妙,但在确凿鲁能本赛季夺得中超冠军之后,心中的思绪似乎也回到了2006年夺冠时的情景并表达对鲁能俱乐部的感激之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让郑智深深感觉到,鲁能是一家非常正规、规范的职业俱乐部,鲁能也确实想长远地搞足球,包括当初对待转会到查尔顿的问题,鲁能俱乐部显得很大气、很职业。(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