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十大事件:武汉退赛辽足降级 申花群殴市民

  TOP10、三大留洋青年黯然回国征战中超

  轰动指数:5

奥运会破蛋,但董方卓还是无奈回归中超(资料图)
奥运会破蛋,但董方卓还是无奈回归中超(资料图)

  2008是中国足球最低迷的一年,而三大海归也遭遇寒流,本赛季先后回到中超效力。李铁赛季开始前加盟成都谢菲联,石俊中途回国后和李铁成为队友,董方卓也在下半年回到老东家大连队。

  但不得不提的是,他们的回来并没有给中超增加一抹亮色。董方卓苦苦在板凳上等待着机会,李铁和队友的冲突则让自己背上了“球霸”的恶名,而石俊唯一能让人记住的,则是他替补上场后先破门后乌龙的闹剧。

  就这样,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在寒风中,或许在一种求之不得的情绪中落幕。但这一次,继续将头埋进沙堆里试图度过严冬,恐怕不容易了。大破才能大立,中国的足球再不改革,或许以后连“猫冬”的机会都很难再有。(搜狐体育 长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