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毛剑卿等人已获得保释 一直滞留派出所另有隐情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搜狐体育讯 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现实,在经过一天的折腾后,打人者毛剑卿等人目前已经确定保释成功。而所有人关心这个事件的人都在互相询问一个问题,他们为什么还没有离开派出所。

  已经在现场蹲点一天的热线前方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基本上对这个问题有了答案。虽然今天三名伤者前方医院做了伤势鉴定,但是鉴定的最终结果要到明天才能出来。

  如果鉴定结果是轻伤,那么属于刑事自诉案件。双方可以由民警协助进行共同协商调解。是否追究侵害人的刑事责任,由受害人选择,如果与其就民事赔偿问题达成协议,双方和解,受害人有可能就会放弃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如果伤势鉴定结果是重伤以上将为公诉案件,不适用调解。案件将转交由法院处理,毛剑卿等人将视情节接受法院判定和刑事处罚。

  据被打者徐某母亲介绍,目前徐某已经向小毛等人提出了经济赔偿。那么调解的核心就应该是赔偿金的具体数额。如果毛剑卿等人接受赔偿金额,此事可能就此终结。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和解,那么案件将转交法院提起公诉。那样的话依照法律条例,视情节,毛剑卿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所以虽然保释成功,但是双方仍未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是小毛等人仍然还在派出所的原因。另外派出所门外众多的记者也成了他们的最大鼓励,即使调解成功,小毛也可能会选择在夜深记者逐步退去后再离开派出所。(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