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将士先总结再放长假 球员不敢放松力量练习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陕西中新浐灞队众将士准备开始享受长达一个月的“悠长假期”,不过,在此之前,教练组要求每位球员都要写出一份“个人赛季总结报告”并在今天上午的队内总结会上进行发言。

  上周日当晚就从郑州赶回西安的浐灞将士并没有就地解散,成耀东要求几名助理教练和队医对每位队员建立一个“体能档案”,“因为这次放假的时间比较长,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长假期间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所以,我们在放假前先通过测五千米、量体重、测脂肪含量等方式建立起每个人的‘小档案’,等收假后,再根据档案的记录检验队员们在假期中的训练情况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全新训练计划。”成耀东介绍道。据了解,浐灞队将在周二上午进行队内总结,陕籍小将王尔卓透露道:“成指导要求我们每个人都写一份总结,虽然没有字数要求,但一定要发自内心、有感而发,我们在完成这个‘作业’时都很认真。”当晚,俱乐部高层、球队将士将出席一个有球迷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的联谊活动,“一个赛季下来,球队感受到了来自陕西球迷和媒体的关爱,没有大家的支持,球队也不可能取得联赛第五的好成绩,所以,大家在一起吃顿饭、联欢一下能够起到增进交流、加深感情的作用。”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本周三,浐灞将士将开始享受假期。(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