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巨额赔偿成和解障碍 被打市民家属:我们不怕耗

双方被隔离在神秘的门内
双方被隔离在神秘的门内

期间一神秘女子离开,有人猜测这就是事件的关键人物——徐咏女友
期间一神秘女子离开,有人猜测这就是事件的关键人物——徐咏女友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毛剑卿、徐咏殴打市民事件仍未结束,双方在赔偿额度上争议巨大而使一桩“普通”的治安事件变得复杂起来,原本被认为可以及早结束的治安处置也因此陷入僵局。

  今晚20时30分许,毛、徐二人被转移至与被打市民同一区域内,之后派出所偏房大门紧闭,双方当事人再无出入。站在派出所大厅内的数十名记者纷纷猜测双方正坐在一起“讨价还价”,然而大约22时40分,上海热线记者利用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那个神秘的大门,见到了被打市民以及他们的家属。

  三名被打市民坐在一个房间内,相对平静,只是受伤最重的徐先生不时站起来,打量一下门外的情况。两位站在门口的家属仍然显得怒气未消,当记者问起为何还在等待时,一位家属说:“耗呗,他们愿意耗就耗。”显然,他们认为事件迟迟未能了结的关键在于对方。

  根据一位家属透露,毛剑卿、徐咏二人目前处在二楼的另外一个房间,正在就一些问题与警方对话。当记者问道双方目前在哪些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或者此时双方争议的焦点何在时,被打市民家属不愿多讲。

  随后,记者被警方请出现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