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荣誉大满贯后C罗何去何从 七年之痒波及曼联7号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是C罗效力曼联的第六个赛季,曼联七号也终于功德圆满,捧起了金球奖。但个人荣誉丰收的同时,他的前途仍然是个未知数。留在曼联他仍是国王,但C罗这个野心家并不甘于与老特拉福德温存一生,他的心目中始终还有个梦想的目的地,皇马。所谓七年之痒,C罗会在登陆英超第七年之前抛弃曼联吗?

  C罗一直希望续约改善合同,以求拿到媲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霸王级”薪水。穷人家出身的C罗很看重财富,这点可以理解,也不能要求他和斯科尔斯等人一样忠贞不二、视金钱如粪土。

  不过,C罗的愿望要达成可不容易。曼联是私人企业,是格雷泽家族的赚钱机器,不会轻易答应某个员工“无理”的薪资要求,这点与“莫拉蒂的玩物”国际米兰有本质性区别。

  此外,受困于金融海啸的影响,曼联也没有多余预算用来填饱C罗与其经纪人门德斯的胃口。葡萄牙球星续约不过刚一年半,按常理眼下并非更新合同的时机,就像CEO吉尔所言,“C罗合同还有四年,我们用不着着急。”弗格森也说:“我们处在正确位置,可以击退皇马。”

  队内环境对C罗也不理想,之前《太阳报》曝出他被队友冷落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没人会忘记C罗在冠军杯决赛后的叛逆言论,说到底曼联阵中也从来不缺百万富翁。C罗那种自以为是的傲慢态度,其他队友很难对他不另眼相看。基恩与坎通纳那样的火药桶不在球队,让矛盾没有公开化,但毕竟裂痕早已产生。

  “他是走不了才假装诚实和后悔,可笑的公关行动全是保全面子”,抱持这种观点的媒体与球迷都不在少数,尽管C罗仍在不断进球,但梦剧场已经很难听到上赛季万人齐唱“罗纳尔多万岁”的盛况了。在某些铁杆心目中,C罗再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受到他们的爱戴。这是出轨的代价。

  经过一个夏天的扯皮,求爱C罗的皇马暂时回避,处理内部纠纷去了,但卡尔德隆从未明确向C罗关起过大门。“南欧人都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刻效力皇马和巴萨”,这是一种信仰,就好比意大利人都向往尤文图斯一样。C罗与皇马彼此需要,在球员权力空前膨胀的当下,曼联要死死拽住不放人,也困难。

  即将退休的弗格森,也没有把路堵死,在他说来,C罗“如果像坎通纳那样离开,他的发展和事业前景会(比现在离开)好得多”、“终有一天他会走,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联系到范尼在而立之年转投伯纳乌,爵爷的目的不过是挽留这些打工族、尽可能将职业生涯最光彩的日子留给老特拉福德,谁也不指望他们能像吉格斯、内维尔那样从一而终。

  C罗转会是必然,只是时机问题,综合种种迹象来看,明年夏天他就挪窝的可能性不大。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