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主席确认中意小猪 劝其勿因女色毁前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尤文图斯关注施魏因施泰格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昨天4-0大胜雷吉纳之后,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确认了对小猪的兴趣。

  吉利说:“施魏因施泰格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谈论过此事,但这并不是官方声明,因为俱乐部内部还在探讨。”据之前《慢镜头》所说,尤文图斯已经为小猪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

  虽然尤文图斯中意小猪,但这笔转会却很可能因一意外因素搁浅——小猪的女朋友莎拉-布兰德娜。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萨拉声称自己并不喜欢都灵。

  对于小猪女友的言论,吉利说:“我看到过照片,她是个漂亮的女人。但是对于一个伟大的球员来说,不应该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应该从竞技角度自由作出选择。”

    小猪能来尤文图斯吗?无论他能否加盟,只希望他不要像舍瓦那样“妻管严”。(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