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成球队签售主角 美女工作人员婀娜多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还记得三周之前,搜狐体育曾经报道了郑智在受伤期间也没有闲着,积极参加查尔顿俱乐部组织的商品签售会。近日,查尔顿官网报道了签售会的情况,郑智和兰多夫出席的那场签售会效果相当理想。作为查尔顿球迷喜爱的球星,郑智也自然而然成了签售会现场的主角。

  从今年夏天开始,查尔顿的球星一直在流失,租借在外的强力中锋马库斯·本特以及后腰法耶根本不愿意再回山谷球场,边路双星托马斯和安布罗斯也先后离去。最近出走的球星是锋线球员瓦尔尼,这位当初与郑智一同加盟球队的前克鲁当家射手被俱乐部处理给了德比郡。现在查尔顿阵中能称得上腕儿的球员已经少之又少。

  郑智作为球队上赛季的“PLAY-MAKER”,凭借50场比赛攻进10球并有8个助攻的表现,深得不少查尔顿球迷的喜爱。本赛季查尔顿战绩糟糕也与郑智长时间缺阵有关。郑智先是因为代表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错过了英冠联赛头几轮的联赛,好不容易归队后又在训练中被队友迪克森铲伤。虽然经过了数周的静养,但是依然不见痊愈,还因为带伤提前复出,而导致伤势恶化不得不用手术来解决愈发严重的足部伤势。郑智因为左脚脚趾头之间的韧带断裂被迫接受手术,为此他将至少休养3个月的时间。如今,郑智虽然进入手术后的恢复阶段,但是还得借助双拐来完成正常的行走。

  没了郑智的查尔顿竟然在随后的10轮联赛里一场未胜,4平6负的成绩让主帅帕杜交出了自己的帅鞭,临危授命的助理教练帕金森也因为无法让球队起色而饱受诟病。缺少了中场核心,查尔顿中场攻防的水准自然下降了几个档次。帕杜在离任前的最后阶段曾经在不少场合都自责自己让郑智带伤出场以致伤势恶化是个大错误。而帕金森也表示,郑智有踢英超的水平,他个人十分喜欢郑智。现在他只盼望查尔顿能在下场比赛中获胜并希望郑智早日伤愈归队。

  虽然无法为球队在竞技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是郑智在商业市场方面的价值同样不可忽视。对阵谢菲联的中国德比之前,他与队友兰多夫一起出现在山谷球场的球迷商店,参加查尔顿俱乐部最新一期的球员与球迷的互动,其中最重要的环节便是一系列的签售活动。在那次为期1个半小时的球迷见面会上。郑智成了焦点人物,球迷纷纷涌进山谷球场的球迷商店,期待能得到中国ZZ的一个签名。

  这次签售会的效果也远远好于上一次谢尔韦和拉孔参加的互动活动。原本俱乐部打算在圣诞前的促销活动上,派出俱乐部的另外两名台柱--队长哈德森和锋线主力瓦尔尼,可惜由于瓦尔尼突然离去,郑智很有可能再次作为人气极高的球员与球迷见面。

  一分钱一分货,虽然郑智目前的工资在查尔顿队内属于顶薪水准,而且据悉郑智还打算在新的合同里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待遇。不过作为查尔顿中场的不可或缺人物,郑智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商业层面都能为俱乐部做出贡献,就算郑智被俱乐部抛售也可以换回一定数额的转会费收入。

  距离伤愈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不少球迷已经开始计算郑智何时归来。球迷们对郑智最念念不忘的地方当然是上赛季郑智屡屡在关键时刻用进球和助攻救主的表现,因为现在查尔顿队内最缺的就是那种关键时刻能够一锤定音的球星。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