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详解签土耳其电信女排始末 语言成目前障碍

  在抵达土耳其三天之后,郎平就率领土耳其电信女排取得首场胜利,重夺联赛榜首位置。上赛季,土耳其电信女排夺得联赛第三名,刚刚走马上任的主帅郎平坦言起点很高压力很大,但还是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在这个赛季争取更大的成功”。

  俱乐部总经理赞郎平

  “全世界都受尊敬的明星”

  11月28日,郎平告别在北京的亲人和朋友,只身前往土耳其考察电信俱乐部;11月29日,她考察了俱乐部并观看了球队训练;11月30日上午,她神速地与电信俱乐部签订了执教合同并执教了首堂训练课。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队速度之快,让人不禁怀疑电信队是否早早已经在打“神奇铁榔头”的主意。对此,郎平否认了:“决定不和美国排协续约之后,我就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短期的执教工作。离开美国女排之后,土耳其电信队很快联系到我。土耳其职业联赛已经开始三个月,所以希望我能马上过来。”

  郎平取得的成就足以打动土耳其电信队。在介绍郎平时,俱乐部总经理特意强调,郎平先后执教过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并率领她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她不仅是一名著名的教练,更是在全世界都受到尊敬的明星。

  郎平透露是抵达土耳其实地考察之后,才最终决定与电信队签约的。“我对球队不是很了解,所以亲自到土耳其考察了一下,感觉整个球队很不错,工作的环境也不错,所以很快就跟他们签约了。”

  执教迎得开门红

  有信心取得更大成功

  电信队是土耳其联赛的豪门,俱乐部对主教练的要求很高,之前主帅仅仅是因为5胜2负让出榜首位置,就被炒了鱿鱼,郎平的压力可想而知。“语言上有一些问题,交流起来慢点,希望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郎平说。对于从未到过土耳其的郎平而言,语言关确实成为了当前最大的难题,就算队伍再强,如果无法与球员进行良好的沟通,那么想取得佳绩也不容易。

  在与卡斯亚卡俱乐部的对决中,电信队就是以3:2艰难取胜的,两度落后两度追上,决胜局更是只以15:13险胜,郎平这个开门红来得很惊险。不过对于久经沙场的铁榔头而言,应付压力显然已经驾轻就熟:“我认为在土耳其联赛执教的这个赛季对于我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挑战。我和球队都希望能在本赛季取得成功,但是这个过程将不会很容易。”

  郎平足够的底气除了自信外,对电信队的阵容无疑也是有一定的信任,意大利绝对核心阿奎罗、阿塞拜疆主攻手玛玛多娃,基本上可以帮助郎平轰垮所有对手,关键还是看球队磨合的速度了。

  小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