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提亚哥回国等消息 “铁帅”李章洙留任前景乐观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是各俱乐部都在进行着后续工作,北京国安同样如此。由于队员们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才到期,所以对于下赛季的动向,大家都在等待和观望。

  提亚哥回国等消息

  和去年不同的是,国安队的外援提亚哥在本赛季结束后并没有在北京停留太长时间,昨天上午就返回巴西。
在临走时,只有翻译小范和司机将他送到了机场,俱乐部领导并没有前往送行,不过在联赛结束的当晚,提亚哥已经和球队、俱乐部领导道别。

  由于去年下半年的表现,提亚哥在今年与国安队续约时也令人充满期待,可惜状态的起伏令他无法重现去年的风光,也许这也是巴西人急切想回家的一个原因。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目前并没有明确告知提亚哥:明年是否与其续约,因此他现在也在等待俱乐部最后的决定。如果国安明年不再留用自己,提亚哥希望还能转战其他中超俱乐部。提亚哥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他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只不过现在很多事情没有定下来,还不好说下一步的打算。至于说他是不是要退役,目前应该不会。他给自己列出的计划是再踢几年,然后回到巴西退役。”

  除了提亚哥外,布尔卡和埃尔维斯还留在北京,他们打算休息几天后回国。而缺席了联赛最后阶段比赛的小马丁也要从洪都拉斯赶回,处理相关事宜。

  铁帅留任前景乐观

  主帅李章洙是否留任是现在京城球迷最关注的事情,据了解,虽然老李和俱乐部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进行洽谈,但韩国人留任的前景比较乐观。继李章洙表示希望能在一个俱乐部工作较长时间后,国安高层目前也让他考虑下赛季的人员配置,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由于中超全明星对抗赛将于4日在山东举行,因此担任明星联队“主帅”的李章洙将和助手李春满、赵旭东赶赴济南。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小将黄博文成为今年联赛“最佳新人”已基本确定,小黄会在当天上午先参加“年度颁奖典礼”,随后将作为明星队的成员进行下午的比赛。除了黄博文外,国安队本来还有杨智和徐云龙入选,但杨智要筹办自己的婚礼,徐云龙则还在养病,所以届时只有小黄一名国安队员会出现在明星联队中。晨报记者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