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大场面催生鲁尼百球 弗格森:喜欢韦恩进球方式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第150次“曼彻斯特德比”的第42分钟,朴智星的积极拼抢为卡里克争得一个射门机会,后者的劲射被曼城门将哈特挡出,守候在门前的鲁尼补射空门得分,打进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0个俱乐部比赛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鲁尼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10月份鲁尼曾在7场比赛中攻入9球,但自10月21日冠军杯主场攻破凯尔特人球门后就进入新一轮“进球荒”。不过,鲁尼从来都是为大场面而生: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鲁尼打进第2球锁定胜局,帮助曼联在客场取得2∶0的胜局;上赛季英超联赛做客斯坦福桥,鲁尼抢断卡瓦略后打进扳平球,帮助曼联将比分扳平。

  每次打破进球荒,鲁尼总不忘肆意庆祝,这次他足足跑了整个半场。跨过百球大关外加制胜进球攻克死敌主场,弗格森很理解鲁尼的激动:“我太喜欢韦恩的进球方式了,他让我想到了安迪·科尔。鲁尼期待这个进球很久了,我也为他高兴,能打入100个进球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他的效率实在骇人。”

  安迪·科尔是英超最高效射手之一,效力曼联195场打入93球。206场效力红魔打入83球的鲁尼,距之还有些距离。当然考虑到他23岁的年龄,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超越科尔甚至范尼。不过赛后鲁尼却表示并不在意此球的历史性意义:“我并不在意(这是我第100个进球),我只想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能打入制胜球总令人开心。”

  终场前,鲁尼本有机会打入第二球,由于曼城门将哈特冲到了客队禁区内抢点,导致本队大门洞开,然而鲁尼40米开外吊射前选择了横趟一步过人,结果最后皮球居然被飞奔回门前的哈特用手臂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哈特 | 科尔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