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三陷暴力门 徐咏与毛剑卿群殴市民被拘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本赛季CBA战罢七轮,曾经的CBA总冠军得主上海男篮一场未胜,球队深陷连败的泥潭也让球员很是着急上火,他们在4天内制造了三起“暴力门”事件。

  11月28日晚,上海队与云南队球员赛后在过道上发生冲突,从而引发了一场群殴。

目前当事双方对此事各执一词,中国男篮队长刘炜说,“是嘉伯挑衅在先”,而云南队外援嘉伯则称“是刘炜挥出的第一拳”。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表态,将对此事一查到底,并将严惩斗殴者。

  没想到篮协的罚单还未开出,上海队球员王立刚又险些动粗惹事。11月30日晚,上海队做客宁波打八一队,王立刚在防守中动作过大一把推倒莫科,莫科也不含糊怒目冲向王立刚,幸好双方队员把当事人及时拉开,才避免了一场球场斗殴发生。

  本场比赛刚战罢数小时,上海方面再次传出一条令人惊诧的消息,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12月1日凌晨4时50分涉嫌同上海申花队员毛剑卿在避风塘餐厅群殴上海市民徐先生而被派出所拘留。

  据报道,事发当日凌晨4时50分,徐咏与毛剑卿在避风塘餐厅吃夜宵。同在餐厅内市民徐先生与徐咏同行的一位女子打招呼,结果这一举动惹恼了徐咏。徐先生表示:“那女的以前是我同事,没想到他(徐咏)站起来说,你什么意思,再跟她说话我就打你。我看了他一会儿,他走过来用手指着我,我挡开,他就开始打我。然后,他们一群人就冲了过来。”

  殴打持续了约10分钟后,徐咏一行匆匆离开餐厅,上了一辆吉普车。餐厅内一位李小姐立即记下车牌号并报警,之后警方将众人一起带回派出所。在昨天,徐咏一行已经离开派出所。

  徐咏曾经是上海东方男篮和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后无奈因癌症提前退役。退役后的他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本赛季担任某电视台的CBA解说嘉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王立刚 | 徐先生 | 刘炜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