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明确表态毛剑卿要罚 称会根据球队相关规定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日,在媒体曝出毛剑卿殴打市民的消息后,申花也在第一时间派专人处理此事。申花俱乐部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情况,然后根据队纪队规对毛剑卿进行相应的处理。

  昨日,在与队员开完队会,对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进行总结之后,朱骏与朋友在康桥基地踢球。期间,他接到了很多电话,而其中很多电话都是询问毛剑卿的事情。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对此,朱骏说:“球队没有夺冠,很多人很懊悔,我们可以选择的发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绝对不能打架。我们有几个队员昨天晚上在外面喝酒打架了,在俱乐部没有放假之前喝酒是绝对不允许做的事情,就是放假我们也是绝对不允许的。有的时候他们出去喝酒了,我也会理解,因为天才运动员,或者说是运动员,偶尔也需要放纵一下自己,我不会过分地去管他们,但是千万不能打架。”

  在毛剑卿的事情完全水落石出后,申花俱乐部将予以相应的处理。

“该教育的教育,该处罚的就处理。我们有我们的纪律和要求,违反了纪律和要求,那么我们就会根据我们的相关规定,作出相应的严格的处罚。”朱骏和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都明确表态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