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莫名醋意引发群殴 毛剑卿暴打无辜头破血流(图)

脱掉球衣,毛剑卿更像个江湖人士。图/Osports
脱掉球衣,毛剑卿更像个江湖人士。图/Osports

上海市民徐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图/CFP
上海市民徐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差点就被他们打死了!”上海市民徐先生透露,昨天凌晨4点50分,他到上海一家“避风塘”餐馆就餐时,仅因和毛剑卿一桌的一名相熟女子说话,竟然招来毛剑卿等申花球员暴打至头破血流、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此次群殴事件距离申花丢掉今年中超冠军的时间仅有12个小时。目前,群殴的主角毛剑卿等人已被上海警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莫名醋意引发群殴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失去冠军,又丢掉巨额奖金,申花球员前晚大都借杯中酒来宣泄心中的郁闷。据悉,前晚毛剑卿等申花球员一直借酒消愁。从酒吧出来后,毛剑卿等人又来到上海一家“避风塘”餐馆就餐。此时已是12月1日凌晨,一名刚从酒吧下班的徐姓男子和两名女性朋友也来到餐厅就餐。

  当时,徐先生看见有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的球员和前CBA球员、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他以前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于是,徐先生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

随后,徐先生以前的这名女同事倒了一杯茶来到他们桌前,向徐先生“以茶代酒”敬了一杯。据申花球员事后称,与徐先生交谈的女子正是徐咏的朋友。当时,徐咏与该女子不知什么原因发生了争执,正有些不开心。

  暴打无辜头破血流

  看到徐先生与旧日女同事说话,徐咏和几名申花球员突然冲到他桌前,徐咏当时威胁说:“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气不过的徐先生听完瞧了徐咏一眼,事后他回忆说:“我和他眼神对视了几秒钟。”这样的眼神对视,给徐先生招来无端横祸,以申花球员毛剑卿、前CBA球员徐咏为首的几个人,突然抄起桌上的烟灰缸和玻璃杯等就朝他打去。徐先生被打得头部鲜血直流,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毛剑卿和徐咏甚至直接把桌子掀了,往徐先生身上猛踩。回忆凌晨发生的事情,徐先生仍心有余悸:“他们使劲地打我,就是对着我的头打,特别是毛剑卿和那个徐咏打得特别狠。”据悉,徐先生头部、面部和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伴有呕吐、眩晕,医生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眼看要打出人命,徐先生的旧日女同事和申花另一名球员郜林拼命拉住动手的几个人,而徐先生的两名同样被打的女性朋友急忙拨打110报警。毛剑卿等人准备驾车溜走,她们记下车牌号。随后,警方将申花球员驾驶的吉普车拦下,将双方带到了就近的派出所询问。目前,毛剑卿等人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