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网队获胜阿联14分1篮板立功

  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没有干将麦蒂和巴蒂尔助阵的火箭队发挥飘忽不定。前天高调大胜马刺队后,火箭队昨天又低调94∶104客场输给掘金队10分。

  前天拿下21分的海德此役7投1中仅得3分,阿泰虽收获13分,却是18次投篮的结果。
姚明是火箭队本场最高得分手,可12投5中仅收获18分。本场姚明还抢到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贡献两双。目前掘金队以12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位,前一天还名列第二的火箭队当晚在西部排名榜上落到第四位。李文

  网队获胜阿联立功

  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太阳。最终篮网以117∶109取得客场胜利。易建联得到1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外带1次盖帽3次犯规。篮网后卫哈里斯取得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卡特拿下28分。

  昨天比赛易建联首节和末节表现出色,尤其是最后一节1个扣篮1个三分,帮助篮网稳定了刚刚建立的领先优势,加上1个正面交锋奥尼尔的小勾手,此节他得到7分。对于自己昨天的发挥,他说:“第一节投进了两个。后来(第二节和第三节)两三个机会没把握好。”张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