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国脚毛剑卿抡起烟灰缸啤酒瓶 把人打得头破血流

  在新丰小吃抢座位,狂暴小伙抡起大碗砸裂10岁男孩的额头,这是前天发生在湖墅北路上的事,快报昨天在头版做了报道;昨天凌晨在上海长乐路上的“避风塘”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动手打人的是申花队的国脚毛剑卿,更为狂暴的他和同伴把无辜市民徐某打得头破血流。

  他们为什么会对徐某下毒手?说出来你可能都不相信,就因为随行的女伴和认识的徐某打了声招呼、敬了杯茶。“脚臭人品更臭!”这是被围殴者家属事后的愤慨之语。

  那一刻发生了什么?

  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毛剑卿和前CBA球员徐咏,以及几名申花青年队的球员到上海长乐路的“避风塘”餐厅吃饭。

  没过多久,在某酒吧工作的徐某也与两名女性朋友一起赶到“避风塘”,看到与毛剑卿等人同行的一位女子是以前的同事,就和她打了个招呼。随后,这个女子走到徐某面前倒了一杯茶,“以茶代酒”表示问候。

  没想到,对方一名男子冲过来带着酒气指着徐某说:“谁再和她讲话,我就打谁。”徐某回忆,“我看了他一眼,他走过来用手指着我,接着就动手打我,后来他们一群人就冲了过来。”徐某被人推倒在地,对方还掀翻了两张桌子,拳脚、杯盘、碗碟通通向他脸上、身上砸了过来。徐某说,对方也有拉架的,但带头打人的就是毛剑卿和徐咏,打人时“用的是烟灰缸、啤酒瓶”。

  据徐某的朋友称, 一番拳脚后打人者匆匆离开餐厅,上了一辆吉普车逃离现场,他们匆匆记下车牌号报警。这一信息得到了卢湾警方的确认:警方在5时05分接警后,根据提供的车牌号在茂名南路长乐路口将该打人者的车拦下,并将车上三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

  昨晚9点毛剑卿被保释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徐某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待CT结果。而同行两位女友在拉架时也被“殃及”,刘小姐手上擦伤,李小姐眼角有明显淤青。

  昨天上午面对先后赶来的多家上海媒体,徐某表示当时毛剑卿等人明显喝醉了,出手时非常不留情,“其实之前我就已经认出他们几个是谁,但没想到作为公众人物,品行却是如此恶劣。”徐某透露,昨天上午有人私下和他联络希望“私了”,但被他拒绝。

  而来自上海申花官方的消息称,关于毛剑卿打人一事已经得到证实,而俱乐部目前也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球员在失去中超冠军后借酒浇愁,这并不是什么大的错误。但是酒后失控殴打别人,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不管公安机关的处理意见如何,俱乐部都将严惩涉及本次事件的所有球员。”

  昨晚9点,毛剑卿和徐咏等人已经被申花俱乐部出面保释离开。卢湾警方表示,该事件将作为治安案件处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