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俱乐部出面“私了” 毛剑卿等被拘留球员已释放

  由于申花俱乐部出面与对方“私了”,昨晚,因殴打球迷被拘的申花球员毛剑卿及前上海男篮球员徐咏等被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释放。曾被称为中国男篮希望之星的徐咏,在今年5月中旬被确诊为“脊柱恶性中央骨肉瘤”,篮球生涯已经宣告结束。

不过,从他昨日的行为看,唱歌唱到凌晨,还能打人打得这么生猛,他的病好像也没有此前宣传得那么严重。

  酒后惹事 球员被拘留

  在上周日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最后时刻丢掉冠军,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由于心情郁闷,毛剑卿等队员邀约前上海男篮球员徐咏,从前晚开始便在酒吧借酒浇愁。据上海同行透露,这些球员先到某酒吧买醉后,已经喝高的他们又来到一家名为“避风塘”的餐厅宵夜。昨晨4:45左右,刚从酒吧下班的徐某与两名女性友人也来到这家餐厅宵夜。徐某发现与毛剑卿同行的人群中,有自己的女性同事,遂上前与其打招呼。随后该女子端了一杯茶到他们这桌敬茶。此时上海申花球员冲到他们桌前,莫名地喊:“谁和她讲话,我就打谁。”“我当时瞧了那名球员一眼,和他眼神对峙了几秒钟。”徐某说。可是让徐某没有想到的是,以毛剑卿、徐咏为首的几个人抄起烟灰缸、玻璃杯等朝他打去,徐某被突如其来的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要害部位。毛剑卿、徐咏等后来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某身上猛踩。 “幸好当时在场的郜林和我以前那位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被他们打死了。”徐某说起当时情形还心有余悸。另外,与徐某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倒在地,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几名打人的球员见状不妙,跳上两辆车准备逃逸,但其中一辆吉普车被闻讯赶来的警察拦下,毛剑卿等人也被警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随后被警方拘留。

  朱骏:发泄正常 但方式不对

  昨日上午,上海申花召开赛季总结大会。会后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对昨晨毛剑卿打架事件进行了表态。“我们的队员没有拿到中超冠军,情绪有些不稳定。我想这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他们也是正常人,需要发泄。但是这种发泄方式不对,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打架。今晨发生的事件,毛剑卿与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冷静、不理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规章制度。这是一个非常不正确的做法,俱乐部会对他们进行处罚。”朱骏还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怕这样的事情被大众拿出来批评。”我们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会正面看待这些问题。我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也知道这些问题出现了我们就应该好好解决。”朱骏说。昨日上午的总结大会上,朱骏向球员简单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告诫队员要稳定情绪,别再惹事。

  据悉,这已经不是上海申花球员今年第一次发生酒后打架的事情。上海申花客场与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球队也曾经出现过一线队队员在酒吧醉酒后与队友打架的事情。

  俱乐部出面 双方私了

  打人事件被上海媒体披露后,上海申花俱乐部派专人前往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事情的进展并希望能保释毛剑卿。不过派出所并没有给上海申花面子,一度拒绝上海申花官员进入派出所。昨日下午3时左右,他们才被允许进入派出所,并参与到事件的处理中。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受害人徐某在民警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并进行治疗。据悉,徐某的伤主要集中在面部、头顶,右额角、双眼、面颊、嘴唇上仍血迹斑斑。据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提供的验伤记录,徐某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CT结果。同行两位女友在拉架时也被“殃及”,一个手上擦伤,另一个眼角有明显瘀青。

  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努力下,这一事件终于得到处理。昨晚从上海传来消息,由于当事人徐某自称是上海申花球迷,且理解上海申花球员因为未能夺冠,心情郁闷才做出打人的举动。因此双方最终达成和解。毛剑卿等人将公开道歉,给予徐某及另外两名随行女性友人一定的经济赔偿,并支付相关医疗费用。被警方拘留的毛剑卿、徐咏等人随后被释放,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返回各自家中。记者 薛剑

  ○链接

  一周三起“暴力”

  都和上海有关

  除了昨日的这起斗殴事件,前两天 CBA赛场发生的“滇沪群殴事件”以及上海队险些跟八一球员再起争端,一周内的三起暴力事件都和上海有关。

  刘炜打外援?

  上周的CBA第6轮比赛中,上海客场负云南,赛后爆出国家队队长带头打云南队外援嘉伯的事件。中国篮协目前已介入调查,虽然尚未公布处罚结果,但上海队涉嫌球员肯定将被课以重罚。另外,新赛季开战前,就曾有过上海队赞助方有意退出的报道,该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也一波三折,最终与几位强力外援擦肩而过。

  军沪战险些再演暴力

  在11月30日的第7轮比赛中,上海队不敌八一,继续不胜。可能由于赛场气氛太过激烈,上海队队员又险些与军旅发生冲突。第三节中段,莫科的一次进攻遭到上海队球员王立刚的犯规。这次防守犯规动作明显较大,莫科甚至被对手推倒在地。莫科显得非常激动,一站起来就一脸愤怒地走向王立刚,场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这时两边的球员也马上围上来,就在两人的冲突即将升级时,队友和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没有让上一轮的暴力事件重演。

  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