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丢冠后打人毛剑卿被拘留 朱骏表示将会内部处罚

  刚刚丢掉联赛冠军,上海申花俱乐部就传出丑闻:申花球员毛剑卿与前CBA球员徐咏昨晨在用餐时殴打上海市民徐某。事发后,毛剑卿、徐咏等人被警方拘留。昨天晚些时候,毛剑卿被申花俱乐部保释。

  昨晨5时左右,刚结束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毛剑卿、郜林等队员与前CBA球员徐咏在一家餐厅用早餐时,与相邻餐桌的徐某发生冲突并将其殴打,事情的起因竟只是因为徐某与毛剑卿方的一名女伴打了个招呼。

打人后,毛剑卿等人匆忙上了一辆吉普车离开。徐某的朋友立即记下了车牌号并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徐某朋友提供的车牌号将几名申花队球员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徐某一行被送往附近的瑞金医院。根据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提供的验伤记录,徐某头部受击打流血,有轻微脑震荡迹象,面部多处软组织损伤,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

  据透露,目前受害者徐某的伤势还不能确定,需视最终法医的检查结果而定。如果是重伤以上,本案就是公诉案件,毛剑卿等人将遭受刑事处罚;如果是轻伤,双方可以由民警协助进行协商和解,是否追究毛剑卿等人的刑事责任,由受害人决定。目前,双方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据悉,被打者徐某向毛剑卿等人索要10万元的赔偿金。

  对于这起打人事件,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将加强对球队的管理,俱乐部肯定会处罚毛剑卿等人。打人事件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有人将毛剑卿等人的暴力行为理解成丢掉冠军后发泄郁闷,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对此则不以为然,认为这完全是球员个人素质问题,和丢掉冠军扯上关系是在找借口。吴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