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双雄尤文三星 米兰杀手无敌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紧张激烈,10场比赛不仅场场进球,而且只有2场比赛打成平局。国际米兰在力克劲敌那不勒斯后,以完美的成绩度过魔鬼11月,在积分榜上也已经形成绝尘之势。AC米兰、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诸队仍然延续着近来的低迷状态,在本轮纷纷落败,只有尤文图斯和罗马两强显现出强劲的复苏迹象。

  前锋:米科利(巴勒莫),托蒂(罗马),皮耶罗(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是本轮最佳球队,他们在大雪中4-0横扫雷吉纳,一扫上轮意大利德比失利的阴霾。队长皮耶罗依然是斑马军团的定海神针,比赛开始不久,皮耶罗就脚后跟妙传策动进攻,为尤文图斯首球立下头功,下半场皮耶罗又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为斑马军团的4-0大胜画下圆满句号。只要皮耶罗保持这样的状态,尤文图斯依然可以对冠军抱有期待。

  而复出后的托蒂则成为罗马持续反弹的源动力。继上轮一传一射挑落莱切后,本轮托蒂又在与佛罗伦萨的强强对话中大发神威。罗马王子在第60分钟劲射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为球队击败了冠军联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后,终于看到了重返前四的曙光,罗马危机也随着托蒂的回归烟消云散。

  巴勒莫则是本轮最令人惊奇的球队,他们在主场3-1痛宰强敌AC米兰。前锋米科利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整场比赛他完成6脚射门,其中4次射正,并且送出10次传中,仅凭一己之力就把AC米兰的防线搅得一塌糊涂。也正是米科利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就踢出时速超过100公里的世界波为巴勒莫打破僵局,就此宣告对AC米兰大屠杀的开始。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蒙塔里(国际米兰),辛普利西奥(巴勒莫),巴尔德斯(亚特兰大)

  米科利揭开屠城的序幕,辛普利西奥则最后宣告了红黑军团的死刑。巴勒莫的中场核心不仅很好地组织起了球队的进攻,为球队整场比赛射门次数达到21次立下功劳,并且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住米兰的中场大脑皮尔洛,更是在第80分钟机敏插入禁区头槌攻门得手,彻底锁定了一场大胜,让伦佐-巴贝拉球场提前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亚特兰大终于取得了近8轮联赛中的第2场胜利,边锋巴尔德斯则成为球队复苏的首功之臣。德尔内里本场比赛出人意料地让巴尔德斯首发,结果球员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用疯狂的奔跑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整个左路几乎都是巴尔德斯的天下,而且他还在第54分钟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为球队打破僵局。

  蒙塔里近来突然成了国际米兰的红人。上轮意大利德比,就是加纳中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轮国际米兰迎战劲旅那不勒斯,蒙塔里更是勇不可挡。开场仅仅15分钟,蒙塔里就助攻科尔多巴首开纪录,10分钟后蒙塔里又亲自打出世界波,连续第二轮在关键比赛中攻入制胜球。拥有这样的蒙塔里,国际米兰人完全不必再幻想兰帕德。

  尤文图斯边锋卡莫拉内西在本轮的表演绝不比蒙塔里逊色。尤文图斯面对雷吉纳,卡莫拉内西带伤出阵只踢了半场,单整个上半场比赛几乎都是卡莫拉内西的的表演时间。意大利国脚在第28分钟接到内德维德的助攻为斑马军团首开纪录,随后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助攻阿毛里扩大领先。大局已定后,拉涅利在半场时赶紧把卡莫拉内西换下,让这名老将保持足够的休息对尤文图斯来说至关重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托蒂 | 巴尔 | 蒙塔里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