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双雄尤文三星 米兰杀手无敌

  后卫:科尔多巴(国际米兰),卡罗齐耶里(巴勒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当然尤文图斯能狂胜雷吉纳,并非仅靠卡莫拉内西和皮耶罗两名老将,年轻的中后卫基耶利尼也在比赛中居功至伟。逐渐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基耶利尼不仅在防守中保持了一贯的稳定,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进攻中也给斑马军团带来了帮助。作为中后卫,整场比赛基耶利尼完成2次射门,并在第62分钟接任意球传中头球得分,为老妇人的大胜锦上添花。

  说起定位球得分,国际米兰副队长科尔多巴也是一把好手。本轮面对那不勒斯,科尔多巴又一次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头槌攻门得手,为国际米兰在焦点大战中首开纪录。不仅在进攻一端出彩,防守时科尔多巴也称得上是滴水不漏,整场比赛科尔多巴对抗成功率竟然高达90%。那不勒斯整场比赛只有2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与科尔多巴的防守密不可分。

  而巴勒莫本轮面对AC米兰也展示出了强悍的防守,卡罗齐耶里领衔的防线几乎没有给AC米兰任何机会,卡罗齐耶里的个人表现更是完美无缺,不仅整场比赛都保持专注,而且抢断封堵样样精准。在他的照顾下,因扎吉和舍甫琴科两名前锋在比赛中竟然没能完成1次射门,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门将:阿梅利亚(巴勒莫)

  巴勒莫的防线让AC米兰在运动战中完全没有机会,红黑军团只能希望靠点球来取得进球;可是当AC米兰在第26分钟时果真获得点球时,阿梅利亚又让AC米兰的希望落空。伤愈复出的意大利国门准确地判断出了小罗的意图,只手把米兰拔得头筹的美梦击碎。虽然对于小罗的第二个点球阿梅利亚无能为力,但他其余时间里也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最终成为巴勒莫大胜的保护神。

  意甲第1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阿梅利亚(巴勒莫)

  后卫:科尔多巴(国际米兰),卡罗齐耶里(巴勒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蒙塔里(国际米兰),辛普利西奥(巴勒莫),巴尔德斯(亚特兰大)

  前锋:米科利(巴勒莫),托蒂(罗马),皮耶罗(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托蒂 | 巴尔 | 蒙塔里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