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原男篮球员为女伴争风吃醋 毛剑卿酒后殴打市民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在前天下午进行的中超末轮中,上海申花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主场被浙江逼平,痛失联赛冠军。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10余个小时,申花队的毛剑卿等球员以及原上海男篮球员徐咏,竟上演了酒后殴打市民的闹剧。

  为女伴争风吃醋

  中超比赛结束后,申花全队放假。由于最后时刻痛失冠军,一些队员相约在KTV唱歌,喝酒消愁。毛剑卿的朋友、现CBA解说员徐咏也应邀参加了聚会。第二天凌晨3点多,一部分队员赶回康桥基地休息,其他人则又去了相距不远的餐厅消夜。

  凌晨4时50分左右,刚从某酒吧下班的徐先生携两位女伴也来到此处用餐。徐先生发现徐咏的女伴小A是自己的前同事,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之后,当徐先生三人翻阅菜单时,小A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他们桌前,“以茶代酒”敬了一杯。此时,早已有醉意的徐咏冲到徐先生桌前,威胁道:“不许跟她说话!你什么意思?谁再跟她说话,我就打谁!”徐先生与徐咏眼神对峙了几秒后,竟吃到了对方的拳头。

  毛剑卿出手郜林劝架

  斗殴过程中,毛剑卿和徐咏等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朝徐先生打去,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先生身上猛踩。徐先生的两位女伴也都吃了拳头。

  “时间大概持续了10分钟,打得蛮厉害的,桌子、椅子、盘子、碟子什么的全都砸在了地上,对方也被打倒在了地上。我们都赶紧拉着徐咏,感觉千万别把人打坏了。”一位申花球员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徐先生事后说起当时情形仍心有余悸:“幸好当时在场的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

  与徐先生随行的女伴拨打了110求救。申花队几名球员试图开车溜走,两名女子把车牌号码给记了下来。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车牌号将几名申花队球员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人带回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情况。

  被打者拒绝“私了”

  徐先生在医院简单包扎后,也来到瑞金二路派出所报案。徐先生的头部、面部、身上多处受伤,满脸血迹。

  据悉,曾有一神秘人士致电徐先生要求私了,但被拒绝。由于徐先生只指认徐咏和毛剑卿是打自己的主要凶手,郜林被允许返回康桥基地,毛剑卿则还在派出所和对方协商解决此事。由于对方狮子大开口开出一笔吓人的了结费(数十万之多),协商陷入僵局。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只能开出证明书,先把毛剑卿担保出来,至于协商以后再继续;而徐咏则由他的家人出面,也在办理担保手续。

  朱骏:发泄方式不对

  谈到毛剑卿打架事件时,申花老板朱骏表示:“与冠军擦肩而过令人很郁闷,全队放假让队员们好好宣泄下心情,但是他们这种发泄的方式是不对的,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能去打架。这是一个非常不正确的做法,俱乐部会对他们进行处罚。”

  被打者母亲:要求赔偿

  儿子被打,徐先生的母亲非常气愤,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儿子的人身权益。徐母表示:“我儿子已经提出,一定要让打人的申花队员公开道歉,另外这些打人者也应该给予我们应有的赔偿。”一位徐先生的家属则愤慨地撂下一句话:“他们脚臭人品也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 毛剑卿 |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