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申花要黄牌到群殴事件 疑似朱骏喜欢炒作惹风波

  没有当上冠军,并不妨碍申花成为联赛后半程至今的头号焦点,从申请黄牌开始,到朱骏的嘴上风暴,如今联赛都结束了,他们还可以再演出一幕群殴事件——即使泰山夺冠,也无法掩盖申花在场外的风头,一向喜欢炒作的朱老板,是不是找到了新的卖点?

  申请黄牌在先,暴力伤人在后,申花用事实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很黄很暴力”。

窝囊地丢了冠军,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申花队很容易让人想起“软脚蟹”这个让他们蒙羞的词汇,但毛剑卿们可以大胆地说“不”,路见哥们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打架时候决不含糊,出手又狠又凶,打得路人满脸鲜血,用血淋淋的事实改变别人对他们的印象:软脚蟹?那是在场上,到了场外他们从不掉链子,用句东北话来形容,是不是可以叫他们“纯爷们”?

  只不过,对于球员来说,“纯爷们”跟“流氓”之间,其实只有一线之隔:前者是用在足球场上的,比如重压之下屹立不倒,率领球队力挽狂澜,当年郝海东就是榜样,现在……还真不好找;后者是用在生活中的,一有口角就拳脚相加,用武力解决争端,用句流行语,这叫山寨版纯爷们,毛剑卿们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请注意,毛剑卿不是为自己打架,是为朋友出头,让我们看到了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义气,虽然朱骏说队员们只是在发泄郁闷,但我相信,即使没有这样的郁闷,以小毛对朋友义薄云天的性格,也依然会出手相助的——什么是法律,什么是道德,在那一刻早就统统见鬼去了。

  坏事可以变成好事,善于逆向思维的朱老板其实可以这样想:队员们都这么讲义气,都这么天不怕地不怕,明年打亚冠,到了国际赛场,遇到什么中亚狼西亚狼的,就没什么可怕的了,见一个灭一个,脚头实在不行,可以拳头伺候。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