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毛剑卿个性鲜明容易冲动 坏脾气曾屡次惹出事端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申花球员毛剑卿卷入的这次斗殴事件,记者从上海方面了解到,口角固然是此事发生的直接原因,但在事情的背后,更深层的原因却是多方面的:一方面,夺冠不成的郁闷之情,高层将有动作的压力,使他们很容易冲动;另一方面,以往的经历表明,毛剑卿是不折不扣的“问题球员”,卷入冲突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错失冠军发泄郁闷

  申花球员在这个时候出事,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申花队让夺冠的大好机会白白从身边溜走,最终只能屈居亚军,队员们的郁闷可想而知。

  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毛剑卿首发上阵,表现平平,在第59分钟时被换下场。最终,申花在战胜绿城就可以夺冠的情况下,遗憾地在主场2:2战平,只能无奈地将冠军拱手让给了鲁能泰山,老板朱骏悬赏的重金也打了水漂。大好形势没有把握住,队员们都十分郁闷,据上海同行介绍,不少队员当晚都选择了出去借酒浇愁,其中就包括毛剑卿。

  高层施压导致失控

  事实上,对于这些申花队员来说,丢失冠军的郁闷只是压力的一部分,更重要的压力来自他们对前途的担忧。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申花高层已经暗示将会对球队有所动作,老板朱骏更是明确表示:“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其实是他态度和投入的直接体现,如果表现不好,也应该付出代价。”在这种情况下,毛剑卿的压力很大,卷入斗殴应该与此有关。有上海媒体认为,这个赛季结束后,申花很可能进行大清洗,毛剑卿虽然基本上坐稳了主力位置,但只能打半场球的体能也为外界所诟病,在队中的地位并不稳固,老板朱骏如果秋后算账,毛剑卿也摆脱不了干系。

  本来就是“问题球员”

  毛剑卿出事,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在人们的印象里,他的个性非常鲜明,比较容易冲动,此前都“犯”过不少事,一直属于有争议的队员。

  毛剑卿的坏脾气众人皆知:17岁,世青赛上一脚踢倒球迷;18岁,在 U19比赛中打裁判;2006年,又陷入了“宝马门”事件,刚刚被整风的毛剑卿被认为脚踹主帅吴金贵的宝马车。

  虽然吃过很多次亏,但毛剑卿的坏脾气却一直没有什么改变,“一说申花队员打人了,我就想到可能是毛剑卿,他性格太冲动,还特别喜欢出头。”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