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毛剑卿打架老板朱骏称理解 足协:他早已是混混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错失冠军的悲痛要怎样来平息?上海申花球员非常简明地回答你:酒后痛打别人。昨(1)日凌晨5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上海茂名南路附近一家饮食店内喝酒时,当众群殴一徐姓食客,致使该食客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而据事后了解,毛剑卿等人行凶动机仅仅是徐某跟他们带来的女伴打招呼,他们觉得很不爽……

  ■申花老板朱骏:

  打架不对,发泄可以理解

  申花老板朱骏昨天下午就此事表态,“球员需要用一定的途径来发泄,但绝对不应该是打架这样的方式。”朱骏对毛剑卿这种通过与市民打架的方式来发泄,严肃地表达了不满,“届时,俱乐部会对毛剑卿等人进行处罚,不过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理解年轻人的冲动,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年龄,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误就把他们一棍子打死。”

  ■足协:

  毛剑卿早已是混混

  对于毛剑卿的暴力行为,作为管理者的中国足协却对此事件非常漠视。有工作人员说:“这件事不应该和丢掉冠军联系上,这是媒体在为球员开脱责任,这些球员的素质太低。”

  据一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毛剑卿一直就很不“爱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常彻夜狂欢,喝得烂醉如泥。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毛剑卿的身上沾染了很多社会不良风气。早已经成为一个小流氓,去年有丹麦的经纪人曾经看好毛剑卿,希望能够将他送到欧洲发展,但是听说了他的生活习惯后立刻打消了念头。

  ■伤者家属:

  他们脚臭人品更臭

  事后,受害人徐某的母亲显得非常气愤,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的途径来维护儿子的人身权益,她表示:“我儿子已经提出,一定要让打人的申花队员公开道歉,另外这些打人者也应该给予我们应有的赔偿。”而徐某的另外两名女伴在这次打架事件中也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害,她们的家属在谈到此事时气愤地撂下一句话:“这些球员,脚臭,人品更臭!”

  事件回放

  一杯茶引发的血案

  据被打者徐某描述,他与另外两位女伴昨天凌晨来到长乐路的避风塘后,看见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的球员和CBA的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与他分别多时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徐某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当服务员拿上菜单,三人开始翻阅点菜时,徐某以前的女同事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向徐某“以茶代酒”敬了一杯。

  这时,几名申花队的球员和徐咏突然冲到徐某的桌前,其中一人威胁他,“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突然,以申花球员毛剑卿为首的几个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就朝徐某打去,徐某被打得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而据现场另外的几名食客描述,毛剑卿、徐咏等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先生身上猛踩。“幸好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徐某说起当时情形还心有余悸,“当时对方身上酒气很重。一番拳脚后,打人者似乎清醒了一点,他们匆匆离开餐厅,上了一辆吉普车。”

  最新进展

  毛剑卿被申花保释

  在毛剑卿等人开车离开时,与当事人徐某同行的李小姐立即记下车牌号并报警,之后警方在茂名南路长乐路口将正准备开车离开的毛剑卿、郜林和徐咏三人拦下,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不过,由于被打人徐某只指认徐咏和毛剑卿是打自己的主要凶手,因此郜林在昨天上午获释离开。事发后,申花俱乐部官员还曾前往派出所了解情况并保释球员,不过他们的行动并不顺利,民警一度拒绝他们入内。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只能开出证明书,先把毛剑卿担保出来。到昨晚,毛剑卿已经被申花俱乐部保释,而徐咏则由他的家人出面,也在办理担保手续的途中。

  此外,在徐先生等人验伤时,一名神秘男子和徐先生的朋友取得了联系,要求私了此事,被徐先生当即拒绝。据当地医院证实,被打人徐某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我现在感觉头晕晕的,医生说我多处软组织挫伤,具体检验报告要等明天才能出来。”徐某说。而与徐某同行的两位女友在拉架时也被“殃及”,刘小姐手上擦伤,李小姐眼角有明显淤青。

  有此一说>>>

  徐咏因吃醋而发飙

  据在现场的申花队员称,被打者徐某招呼的这个同事就是当事人徐咏的女朋友。徐咏是毛剑卿的朋友,在申花队丢掉联赛冠军后,徐咏带着女友一起陪毛剑卿去了长乐路避风塘餐厅吃宵夜。

  这时,对方徐先生带着两个女伴来到餐厅。徐先生似乎和徐咏的女伴认识,进来的时候两人打了个招呼,后来徐咏的女伴起身敬了徐先生一杯茶。这个举动使得已有些醉意的徐咏相当不开心,于是他警告对方:不许跟她说话!你什么意思?再这样的话,我就打你。对方看到这个情况并没有服软,结果很快就有了肢体接触……

  事件

  走向

  伤者家属索要10万私了毛剑卿恐面临三年刑期

  尽管毛剑卿已经被申花俱乐部保释,但是受害者并没有完成与毛剑卿等人的和解。伤者家属狮子大开口索要10万赔偿,一旦和解失败,毛剑卿将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刑期。

  据上海一位警界专家说,这事属于民事纠纷,由于鉴定结果为轻伤,只要双方能够在私下解决好,进行经济赔偿,然后留下一个案底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小毛和徐咏他们是公众人物,对方在补偿条件上肯定会高开,想要达成一致有些难度。如果毛剑卿不能认可对方开出的条件,那案件将移交法院提起公诉,毛剑卿等人可能面临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本组稿件由早报记者何鹏楠撰写

  网友说法

  亮哥:中国球员就是牛,人家虽然踢球烂,但踢人厉害啊。

  阿西:连女的都打,毛剑卿、郜林等人也太没素质啦,建议把他们永久开除国家队和俱乐部。

  bob:本来中超收官大战堪称“四挺结局”——挺积极、挺正面、挺有素质、挺有诚信来着,没想到还没过12小时就爆出了这么一则 “四有事件”——有夜、有酒、有女人、有暴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