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丢冠球员打架发泄 毛剑卿等人群殴市民被拘

  昨天凌晨4时50分,徐先生和两位女伴到上海长乐路上的避风塘餐厅用餐,与相邻餐桌上的几名申花足球队队员发生肢体冲突,徐某被打翻在地,头、面部多处外伤,软组织挫伤。据徐先生指认,殴打他的人主要有申花队员毛剑卿、上海男篮球员徐咏。

  记者上午8时30分在警署门口见到了徐先生和他的同伴。徐的伤势主要集中的面部,头顶、右额角、双眼、面颊、嘴唇上仍旧血迹斑斑。根据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提供的验伤记录,他的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待CT结果。而同行两位女友在拉架时也被“殃及”,刘小姐手上擦伤,李小姐眼角有明显瘀青。

  记者到场时,申花队员等人仍在警署内接受调查,记者无法见到他们。一位40多岁的男性警员表示,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不方便接受采访,但警方一定会公正处理此事。9时30分许,徐先生等3人被请入派出所,双方开始协商处理。

  根据3人描述,当时他们进入餐厅刚刚落座,看到隔壁一桌约有五六个人,其中徐先生能认出的有毛剑卿、郜林等申花队员以及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对方同行人中一女子是徐先生以前同事。“我和这个女的打了个招呼。”徐说。5分钟后,女子倒了杯水给他。可能就是这一举动惹恼了徐咏,“他站起来说,‘你什么意思,再跟她说话我就打你。’我看了他一会儿,他走过来用手指着我,我挡开,他就开始打我。然后,他们一群人就冲了过来。”

  徐先生说,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他被多人推倒在地,拳脚、杯盘、碗碟通通向他脸上、身上招呼过来,他爬都爬不起来。两位女伴推过一张桌子,想把他们隔开,但桌子立马被掀翻在地。“打得最厉害的好像是徐咏和毛剑卿,似乎也有人过来拉,可拉不开。”他还表示,对方身上酒气很重。一番拳脚后,打人者似乎清醒了一点,他们匆匆离开餐厅,上了一辆吉普车。李小姐立即记下车牌号并报警,之后警方拦下吉普车将众人一起带回派出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