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毛剑卿等酒后打人 殴人者下岗被殴者索赔10万元

  事件经过

  只因和球员所带的女伴打了一个招呼,上海市民徐先生就被多名申花球员和一名前CBA球员打得头破血流送往医院。

  昨天凌晨5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郜林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上海一家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事后经医院初步诊断,徐先生头、面部多处外伤,还有其他部位的软组织挫伤。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据徐先生描述,他们一行三人来到饭店后,徐先生看见有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的球员和CBA的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和徐先生分别多时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徐先生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随后徐先生以前的女同事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向徐先生 “以茶代酒”敬了一杯。这时,几名申花队的球员和那名解说员突然冲到徐先生的桌席前,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就朝徐先生打去,徐先生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蒙了。

  来自上海市公安机关的消息称:“1日凌晨5点5分,根据当事一方提供的车牌号,派出所民警将毛某等三人乘坐的车拦下,并将他们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最新进展 被打者索赔10万

  有消息称,被打者徐先生索要10万元赔偿。毛剑卿和徐咏两人表示拿不出10万的赔偿,1万还可以。徐某家属一直不肯让步,所以截至北京时间12月1日20时30分,警方调解已超过12小时,但双方仍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这也是毛剑卿等人未能获释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徐咏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下岗”了,由于打架破坏了自己的公众形象,从本周二CBA第8轮开始,他失去了上视CBA比赛解说的职位。

  揭秘幕后 徐咏打人前和女友发生争执

  打人事件的导火索是与徐咏同行的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徐咏的女朋友。在打完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之后,申花队员们大都非常郁闷,一些年轻队员相约在KTV唱歌、喝酒消愁,而毛剑卿的朋友徐咏也应邀参加了聚会。唱歌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多,队员们喝下了不少酒,随后大家从KTV出来,一部分队员赶回康桥基地休息,而剩下的又去了一家餐厅吃夜宵。而此时徐咏不知道为什么和女友起了争执,有些不开心。这个女子与徐先生交流,无疑是更增加了徐咏的愤怒,借着酒劲,就酿成了恶果。

  朱骏: 球员需要发泄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了球队的赛季总结大会,而在总结会后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球队队员毛剑卿打架事件进行了表态。朱骏表示:“我们的队员在没有拿到中超冠军的情况下情绪有些不稳定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他们也是正常人,也需要发泄,但是发泄的方式并不是要让他们去打架。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会正面地去看待。我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也知道这些问题出现了我们就应该去好好解决这些问题。”据悉,申花俱乐部肯定会对小毛等队员作出内部处罚。

  打人者都有“故事”

  从篮球新星到解说嘉宾 徐咏天赋曾比肩姚明

  身高2米的徐咏一直被看做与姚明一样具备超强天赋的天才球员,他2006年加盟上海登陆CBA,并获得当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2008年初,徐咏还曾入选国家队。去年刚满19岁的徐咏左膝盖出现了问题,初期检查以为是“囊肿”,但医生的最终诊断为恶性肿瘤——骨肉瘤。去年6月6日徐咏在上海顺利完成更换人造关节的手术,成功更换关节手术,也使徐咏避免了截肢的最坏结果。经过手术后的徐咏告别了竞技场。

  康复不久,徐咏当起了当地电视台的CBA解说嘉宾。

  踢球迷 打裁判 砸车群殴 毛剑卿“无所不能”

  说起毛剑卿,没有人会否认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和足球天赋。但是提到他的生活作风,却没有人敢恭维。

  这已经不是毛剑卿第一次“犯事”,17岁时,世青赛上一脚球踢倒了球迷;18岁时,在U19比赛中打了裁判。对于所有的负面新闻毛剑卿都归结到自己的坏脾气上。2006年他又成了传闻中脚踹教练宝马车的问题球员。当时,毛剑卿与队友张玉宁、虞伟亮一起,被下放到了二队。据知情人士透露,毛剑卿一直就很不“爱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常彻夜狂欢,喝得烂醉如泥。  本报记者 陈涛 王志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