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2009贾秀全仍执申花教鞭 朱骏暗示有引援大手笔

  本报记者 李冰  “2009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在贾(秀全)指导的带领下,打好亚冠联赛。”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昨天上午11时30分,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全体大会,对刚刚结束的2008赛季进行了总结,而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一句话,解开了围绕在申花队身上的两个谜题:第一,下赛季,申花队的主教练还是贾秀全;第二,2009年,朱骏还是申花队的投资人,而他的目标,也从国内赛场转移到了亚洲——亚冠联赛冠军将取代中超冠军,成为朱骏最新的“梦想”。

  作为球员,眼下最关心的自然是俱乐部在下赛季的调整方针,对此,朱骏也给出了答案。

  “球队肯定要进行调整,明年我需要的是一支亚冠级别的球队,要团结一致,要绝对的信任,大家只有一个目标、一个信仰和一个做法,把今年暴露出来的内部和外部问题解决掉,这样才能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朱骏表示,“要想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肯定会引进一些新的队员,也会对现有球员进行调整,这很正常。至于教练组,我们肯定也要进行调整,但这是指教练组构成方面的调整,或者说是一种补充,包括技术总监、技术监督、场外技术指导,我们需要有一批人来帮助申花,有一个团队帮助贾指导把申花打造成最好的球队,绝不是要更换主教练。在这一点上,我跟贾秀全早就沟通过,他完全同意我的想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