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实力榜:湖人绿军仍强劲 火箭下滑篮网第10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周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榜上,湖人和凯尔特人队仍然分列前两位,休斯顿火箭队从上一周的第4名下滑到本周的第7名,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队凭借上周的强劲表现由第16名急升至第10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湖人(14胜1负,上周第1)

  点评:现在的湖人队除了主力阵容齐赖之外,他们的第二阵容实力也非常强大,联盟当中的其他球队也许能够顶得住他们的主力阵容一段时间,一旦进入第二阵容对抗,对手往往很容易就会被湖人队击溃。科比正率领湖人队向打破NBA赛季常规赛获胜场次的纪录发起冲击。也许有一点我们不应该忽略的是,湖人的15场比赛中有10场都是在主场进行的。本周湖人队将开始他们的客场之旅,前往东部挑战诸强,不过像步行者、76人和奇才这样的球队恐怕很难对他们形成威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