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申花回应:会严肃处理 朱骏承认俱乐部存在问题

  “我们的队员在昨天没有拿到中超冠军,情绪有些不稳定,我想这也是人之常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这种发泄的方式是不对的,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能去打架。”昨晚,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对毛剑卿殴打市民一事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他认为毛剑卿与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冷静、不理智,严重地违反了俱乐部的规章制度,申花俱乐部会对他们进行严厉处罚。

  丢掉冠军对于申花将士来说确实难以接受,但让朱骏没有想到的是毛剑卿等队员赛后几个小时便制造了殴打市民的严重治安事件,这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我并不怕发生这样的事情会被社会大众拿出来批评,或质疑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正面看待这些问题。我愿意接受大家的批评。这些问题出现了,我们首先应该做的就是好好解决这些问题。”朱骏表示,申花俱乐部会协助警方做好此事的处理,他同时希望社会能给这些违规球员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毛剑卿的事情等他回到球队后,我会跟他很好地去沟通交流。我也希望能够引导其他队员,以后不要再犯一些类似的错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