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自费试训澳超劲旅 跳槽皇帝两年征服五队

高雷雷自费试训澳超劲旅
高雷雷自费试训澳超劲旅

 

    搜狐体育讯 11月中旬,澳超惠灵顿凤凰队正式宣布与中国前腰高雷雷解约,当时该俱乐部声称会帮助他寻找下一个落脚点,但事实证明,这无非是对被裁员者的一种象征性的安慰。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已适应了澳洲生活的高雷雷,为了延续继续征战澳超的梦想,主动向多家俱乐部提出了加盟申请,最终他的诚意打动了珀斯荣耀队,据澳大利亚足协官方网站本月1日的消息,高雷雷将自费再该队试训一周,如果他最终顺利成为该队一员,意味着他将创造两年时间横跨亚欧澳三大洲转战5支俱乐部的纪录!

  “高雷雷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今年和惠灵顿凤凰交手的时候,他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向俱乐部提出了试训申请,并承诺自己支付这一周的全部费用。这意味着高雷雷有着充分的诚意,虽然珀斯荣耀队本赛季的外援名额已满,因此我们还是愿意给他一个机会。”米切尔向记者介绍着对高雷雷破例的原因。

  米切尔表示,“雷雷在试训中表现得很不错。我们会进一步考察他整个星期的表现,看看他还是否还有更大的空间,是否能够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很显然,在名知高雷雷足球天赋的前提下,珀斯队依然坚持让他试训满一周,就是担心北京杀手的战斗力受限于自身的惰性,从2006年底至今,不到两年时间,高雷雷先后效力北京国安、澳超骑士队、芬超迈帕、澳超凤凰四个俱乐部,如此高频率的跳槽,一方面说明高雷雷善于在短期内征服各队的教练和球迷,但拼抢不够积极不能坚决执行教练战术则让他吃到了苦头,从其他球队主动邀请加盟到主动自费试训,如此落差,高雷雷该拿出当年踢飞辽宁队甲A冠军的血性了。(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