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中国击剑队教练竞聘 男花主帅王海滨"一枝独秀"

  昨天,中国男女花剑、重剑主教练竞聘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参加竞聘的12名教练员中,除了北京奥运周期各队的主教练外,雅典奥运周期中男女重剑队主教练双双“重出江湖”。值得一提的是,无人和王海滨竞争男花主教练的位置。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中国击剑队的备战进入了“伦敦时间”。新的奥运周期中,主教练竞聘成为重要环节。昨天,为期两天的中国男女花剑、重剑主教练竞聘会议举行,共有12名教练员参加竞聘。这12人中,包括带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4位主教练——王海滨、王钰、肖剑、赵刚。值得一提的是,带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男重主教练赵立中和女重主教练王恒满也参加了此次竞聘。男花主教练的位置,王海滨“一枝独秀”,无人竞争。女花主教练的位置,王钰将迎接楮伟的挑战。竞争男重主教练的人选最多,达到5人。4人竞争女重主教练一职。

  今天,评审小组将根据竞聘教练员的演讲、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及无记名投票,被提名各剑种主教练员的人选将上报中心批准,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备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滨 | 王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