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申花丢冠球员打架发泄 毛剑卿殴市民遭10万索赔

  记者上午8时30分在警署门口见到了徐先生和他的同伴。徐先生的伤势主要集中的面部,头顶、右额角、双眼、面颊、嘴唇上仍旧血迹斑斑。根据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提供的验伤记录,他的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

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待CT检查结果。

  记者到场时,申花队员等人仍在警署内接受调查,记者无法见到他们。9时30分许,徐先生等3人被请到派出所,双方开始协商处理。根据3人描述,当时他们进入餐厅刚刚落座,看到隔壁一桌约有五六个人,其中徐先生能认出的有毛剑卿、郜林等申花队员以及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对方同行人中一女子是徐先生以前同事。“我和这个女的打了个招呼。”徐说。5分钟后,女子倒了杯水给他。可能就是这一举动惹恼了徐咏,“他站起来说,你什么意思,再跟她说话我就打你。我看了他一会儿,他走过来用手指着我,我挡开,他就开始打我。然后,他们一群人就冲了过来。”徐先生说,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他被多人推倒在地,拳脚、杯盘、碗碟通通向他脸上、身上打过来,他爬都爬不起来。

  一番拳脚后,打人者似乎清醒了一点,他们匆匆离开餐厅,上了一辆吉普车。李小姐立即记下车牌号并报警,之后警方拦下吉普车将众人一起带回派出所。

  申花官员去派出所保释

  根据最新消息,昨天申花俱乐部官员已经前往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并保释球员。而已经被丢冠搞得心烦意乱的朱骏则以“我现在有事”拒接记者电话。据悉,上午申花俱乐部也在基地召开了短会,向球员通报了简单情况,告诫队员稳定情绪,别再惹事。

  记者昨日上午又赶到位于长乐路175号的避风塘餐厅事发地看到,店堂已经整理干净。这家餐厅24小时营业。据店员说,当时靠窗的2号、3号桌都被掀翻在地上,桌上的玻璃、餐具都被砸碎。

  被打者开口索赔10万

  昨晚从瑞金二路派出所前方传来消息,由于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目前毛剑卿和徐咏两人仍被羁押在派出所内。有消息显示,被打者徐某狮子大开口索要10万元赔偿。

  由于毛剑卿打上上海申花主力的时间并不长,加上朱骏接手后申花俱乐部工资和奖金的发放从来就不正常,小毛其实并不算职业球员中的“有钱阶级”。而前上海男篮球员徐咏也只是在去年打上一年的CBA联赛,加上去年膝盖手术耗去家中数十万积蓄,因此要他们两人拿出10万的赔偿显然勉为其难。听说在现场徐某家属一直不肯让步,双方仍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而这也是小毛和徐咏未能获释的主要原因。

  记者还看到,毛剑卿和徐咏已被从他们刚进来时录口供的房间转移到另外一个房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