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处罚结果出炉:毛剑卿行政拘7天 徐咏保外救医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昨天凌晨,毛剑卿等三人因为在长乐路避风塘餐厅殴打市民徐建平,而被警察带到瑞金二路派出所留置盘问。直到昨晚12点后才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刘寅涛被行政拘留5天。

至于徐咏,考虑他目前还需接受腿部治疗,因此警方对他作出了保外救医的处理。

  昨天上午,在接到毛剑卿打架并被带去派出所的消息后,申花俱乐部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球队大会中,也向球员们简单报告了这一情况,并且告诫其他球员要稳定情绪,引以为鉴。随后,申花俱乐部就派人到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具体情况,以及保释球员。但保释的经过并不顺利,派出所的民警曾一度拒绝他们入内。

  下午5点多,头部被打出血的徐建平,以及两名在凌晨和他一起去吃饭,因劝架而受伤的女子在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再度验伤、治疗。其间,毛剑卿等三人依然滞留在派出所内。徐建平的母亲表示徐建平当时仍然还有头晕、恶心想呕吐的感觉。据悉,徐建平的伤势鉴定将会在今天有所结果。

  到下午5点半的时候,有知情人透露,这件民事纠纷已经交由卢湾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处理。

  晚上8点半左右,毛剑卿等三人从他们凌晨进入派出所时录口供的房间快速被转移到了另外一个和被打市民在同一区域内的房间。在经过派出所大厅时,徐咏和毛剑卿均用外衣蒙住了头,毛剑卿在前徐咏在后。8点三刻左右,有一位女子到派出所送衣服,当时在一旁的受伤者家属指出这名女子有可能是徐咏、毛剑卿当中一人的女友。晚上9点多再次传出消息,毛剑卿等人其实已经成功获释,但依然没能离开派出所。原因在于徐建平虽然已经提出了经济赔偿,但是双方并未就赔偿数目达成一致。

  晚上10点,上视体育新闻报道的情况是,双方的调解进行得很不顺利,警方对于这一事件也特别重视,卢湾区公安分局的两位局长已授意开始重新调查此事,包括重新找目击证人进行笔录。当时钟敲过12点的时候,毛剑卿等三人殴打徐建平的事件终于在差不多20个小时之后得到了行政拘留的结果。凌晨1点半,毛剑卿和刘寅涛被移送至拘留所。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建平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