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马德兴:猜到结果猜不到过程 李承鹏:重回1992

  ■博客摘选

  人生如梦

  博主:杜威

  一切都结束了,只是以这样的方式,确实非常痛心!为什么领先的时候被扳平,为什么点球没罚进,为什么最后十分钟的几次机会没把握住?打住吧!不能单纯地去怪任何人,因为这并不是一场球定输赢的比赛。

如果从联赛一开始我们每场都发挥好,如果我们的积分一早就遥遥领先,如果上场比赛没被大连逼平,如果领先的时候没被扳平……

  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我依旧沉浸在悲痛的情绪中,虽然收到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发来的短信,你们的问候和鼓励的确让我非常温暖,但不装孙子地说,一年的努力就这么白费了,估计还得郁闷几天……原谅我不能给你们一一回复短信,能坦然地坐在电脑前面对你们,我已经鼓起了极大的勇气。就三天吧,难过三天,三天以后又是一条硬汉!

  遗憾地向那些一直在关心申花的球迷,乃至今天到现场观战的球迷说抱歉……没能做到你们心中的完美,待到来年从头再来。

  博主:马德兴

  猜到结果,猜不到过程

  猜到了结果,但谁猜到这样的过程?感谢浙江与广药!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不知道长期以来一直认定中国足球已经“烂到底”、“已经无可救药”的人又会有怎样的说法。但我想说的是,我们中国球迷应该感谢浙江绿城与广药的将士,是他们在场上三军用命,捍卫的不仅仅是两家俱乐部的最后尊严,更重要的是,他们捍卫了中国足球的最后一丝尊严!

  博主:李承鹏

  2008=1992

  祝贺山东,是中国足球明日的烛光,还是中国足球最后一根火柴。

  2008和中国职业史上任何一年都不一样,却和1992年惊人吻合。那一年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失利、国奥队被淘汰……次年就是全运年,再次年就是世界杯年,联赛种种弊病急需改革,老的足协主席年维泗走了,新的足协主席王俊生快浮出水面……无力地给这个末代行业一句:何以解忧,唯有自救。

  博主:郎效农

  无限感慨话中超

  中超毕竟是中超,尽管它缺陷多多,依然克服了自身产生的各种问题,渡过了个别俱乐部的“退赛”风潮,更没有像一些人担心或一些人期盼的那样,如多米诺骨牌般轰然倒塌。中超联赛能在这中国足球最艰难的时刻,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充分显示了它的强大生命力,也蕴含着它真正的希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