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2球英雄承认进球无效 "切尔西是在还债"

    搜狐体育讯 在阿森纳2比1逆转切尔西的伦敦德比赛后,人们争论的焦点也自然集中在了范佩西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之上,因为慢镜头清楚无误的显示荷兰人的确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面对铁一般的证据,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范佩西也并不打算搪塞,而是承认了自己的进球确实已经越位。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阿森纳仍以一球落后,此时阿德巴约前场头球摆渡,纳斯里将球回敲,德尼尔森直塞突前的范佩西,荷兰人中路18码处右脚爆射破门扳平比分,但是慢镜头显示范佩西接应时明显处在越位位置。赛后,范佩西对《每日邮报》供认了自己越位的事实:“今天的进球我的确有些越位。”

  但是同时范佩西也振振有词的为自己辩护道:“我在2005年12月的时候曾经打进过切尔西一个好球,但是却被裁判莫名其妙的吹罚无效。所以今天这个进球,无非是把以前的旧账算清罢了。”

  经过了两连败之后,温格的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及时雨”。更为重要的是,在四大豪门之间的小联赛中击败对手,所获得的不仅仅是3分。目前兵工厂与切尔西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7分,尽管利物浦的比赛要在晚些时候进行,但是这已经让枪手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行列,锋线主将阿德巴约就高呼:“永远不要将阿森纳排除在外。”

  多哥人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人们也已经把我们从冠军的争夺者中抹去,而这场胜利就是我们做出的回应,”阿德巴约表示,“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扭转目前的逆境。现在重要的是忘记过去的不愉快,重新向人们证明我们的实力。”

  “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情况会变得更糟,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冠军的争夺。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所有人都必须吸取一个教训,永远不要将阿森纳排除出争冠行列。”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