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申花丢冠军球员打架“发泄” 毛剑卿已进派出所

  本报讯 昨天,上海球迷完全将对申花足球队憾失中超冠军的关注转移到了该队球员毛剑卿一个人身上。在前天结束与浙江绿城队的关系到夺冠的焦点之战后十多个小时,即昨天凌晨5时左右,毛剑卿与其同行的朋友在上海一家避风塘餐厅吃饭,跟一徐姓市民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冲突,导致徐姓市民多处受伤。

事发后,毛剑卿等被带到了瑞金二路派出所。直到记者昨晚发稿时止,毛剑卿等仍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其实,避风塘是毛剑卿他们转战的“第二个战场”了。在与绿城的比赛后,毛剑卿、郜林等为了排解痛失冠军的郁闷,还曾前往钱柜静安店唱歌、喝酒。在钱柜的唱歌一直持续到凌晨3时多,期间队员们喝了很多酒。从钱柜出来后,毛剑卿他们又前往避风塘吃饭。

  据徐先生描述,当时他们进入避风塘餐厅刚落座,看到隔壁一桌约有5、6个人,其中徐先生能认出的有毛剑卿、郜林等申花队员以及上海男篮队员徐咏。与毛剑卿等同行的一女子是徐先生以前同事,“我就和这位女士打了个招呼,”徐先生说,5分钟后,该女子过来倒了杯水给他。可能就是这一举动惹恼了徐咏,“他站起来说,你什么意思,再跟她说话我就打你。我看了他一会儿,他走过来用手指着我,我挡开,他就开始打我。然后,他们一群人就冲了过来。”

  徐先生说,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他被多人推倒在地,拳脚、杯盘、碗碟通通向他脸上、身上招呼过来。“打得最厉害的好像是徐咏和毛剑卿,似乎也有人过来拉,可拉不开。”一番拳脚后,打人者匆匆离开餐厅。徐先生的朋友记下了他们的车牌号并报警。

  据悉,郜林并没有参与打人,相反,当时他在劝架。一位了解内情的队员说:“如果不是郜林在那里,弄不好打得会更厉害。”

  直到昨晚10时,毛剑卿仍在派出所。之所以迟迟不能离开派出所,跟他们未与被打方在赔偿金额上达成一致有关。有消息说,徐先生曾开出了10万元的赔偿金,这让毛剑卿、徐咏等难以接受。

  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对球员打架一事表态说,他对年轻球员失去夺冠机会后的懊恼心情表示理解,认为他们的确应该发泄,但不能用这种方式来发泄。“球队没有夺冠,很多人很懊悔,我们选择的发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绝对不是打架。打架其实也可以理解,但是千万不要打得太过分,如果打得太过分了,那就不对了。打架非常不冷静,不理智,这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相关规章制度。”朱骏说。(沪友)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先生 | 郜林 | 徐咏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