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马基奇路易斯昨日离津 俱乐部极力否认引援传言

  昨天凌晨2点和下午1点,马基奇与路易斯相继与家人离开中国返回家乡休假,由于下赛季的续约问题还没有着落,因此两位外援在临别之前的心情多少有些惆怅。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与其经纪人关于续约的谈判还没有展开,但教练组昨天已经开会讨论拿出意见,教练组会在今天向俱乐部高层汇报情况,以便尽快确定续约目标。

  由于康师傅队已经拿到了亚冠资格,因此按照俱乐部的初衷,下赛季球队的人员配置较之备战单一的中超联赛要复杂许多。“打亚冠人员配置肯定和打中超不一样,比如包括多出一名亚洲外援的问题,都需要教练组好好研究。”俱乐部一位领导在谈到外援问题时,承认时间的紧迫和任务的艰巨,“据我们了解,现在所有球队都动起来了,我们也不能落后呀。”据记者了解,由于路易斯和马基奇本赛季表现出色,应该成为康师傅队新赛季续约的主要目标,但目前已有国内其他俱乐部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因此竞争局面多少也增加了泰达俱乐部与其续约的难度。

  除此之外,近期有关佐里奇、格里菲斯等外援引进的传闻也层出不穷,因此泰达俱乐部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开会研究,怎么会有人选呀?这些消息都是没影儿的事情。”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外援佐里奇目前已经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身价暴涨后国内俱乐部早已对其望而生畏,他来中国踢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